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看完影片後,一肚子X便的那一個。
2016/10/02 11:54:05瀏覽119|回應0|推薦0

前幾天我無意中看到底下這部廣告影片,看完不到二分鐘,我就抱著肚子往洗手間跑

!@#$%^&*()

不知您看完後,會是「什麼樣」的那一個?

 

這部影片最後說:

我是中國共產黨,始終和你在一起。

我腦子裡也跟著唸著:中國共產黨始終和你在一起,中國共產黨始終和你在一起……

哇!

真把我嚇壞了,所以還不到二分鐘,我就抱著肚子往洗手間衝……

 

註:

人的消化系統受到神經系統的管制,突然看到自己喜歡的美味食物,小朋友會流口水,大人往往會不自覺的吞口水,這是神經系統對口腔唾液腺的影響;如果突然遇到令自己緊張的情境,往往腸胃會加速蠕動,這是神經系統對腸胃道的影響。

 

我是中國共產黨,始終和你在一起。

198964日前後那幾天,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發生了什麼事?

想必大家都清楚,我這裡就不贅述了。

一轉眼27年過去了,中國共產黨統治中國的方式一點都沒有改變,專制顢頇,視民如草芥。

2016913日清晨,中共武警部隊先封村(先將廣東省陸豐市烏坎村的所有連外道路封鎖),然後進村施暴......

 

看了上面的影片,您應該可以理解為什麼我看完廣告影片不到二分鐘,便抱著肚子往洗手間跑了……

我是看完影片後,一肚子X便的那一個。

您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bier&aid=763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