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包子與月餅
2017/10/03 16:16:22瀏覽114|回應0|推薦0

關於「包子」,

在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本人不承認這個「國」,因為它根本不屬於人民,所以加上「所謂的」這個詞),

『習包子』這三個字是不能說出口的,當然也不能PO上網;否則會被捕,之後,法院會以“寻衅滋事罪”判刑两年。

請看《案例》

《王江峰“习包子案”重审》  2017-09-29  RFA自由亞洲電台

山东网民王江峰因在网络聊天群,戏称习近平为“习包子”,数月前被法院判刑两年。9月29日,该案重审在招远看守所开庭。有民众前往旁听,但被公安设立警戒线拦截,一位辩护律师被禁止进入法庭。律师李永恒为王江峰做了无罪辩护。法官宣布,择日宣判。

王江峰因在网络聊天群戏称习近平为“习包子”、毛泽东为“毛贼”等,4月7日,被招远市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刑两年

9月29日,王江峰案在招远市看守所内进行重新审理。不少民众打算到看守所外声援,但遭到公安拦截。

原审判决指:王江峰在微信和QQ聊天群,多次发表诋毁、谩骂、敌视前任和现任国家领导人的言论,必然在群众心目中造成对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制度,对人民民主专政的负面认知,极易引起人心混乱,社会动荡,性质严重,情节恶劣,......。

http://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renquanfazhi/ql2-09292017101216.html

>>>>>>>>

一句「习包子」、一句「毛贼」,

必然會造成对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制度,对人民民主专政的负面认知,极易引起人心混乱,社会动荡,......

臥槽你嗎,

這個政權是不是稍微脆弱了一點點啊!

爾後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

任何人在任何場合都不能說『習包子』這三個字了,

或許您想問:

那到店裡買包子,也不能說「買包子」嗎?

坐下來請朋友吃點心(桌上有...,...,還有包子),當然也不能說請「吃包子」嘍,買包子要說「買這個」,吃包子要說「吃這個」。

這個狗屁共和國還真是地球上的「奇葩」國,牠的存在是地球上80億人的共同恥辱。

 

有網友私下跟我聊,

他說:以後不叫「習包子」,改叫「習月餅」,應該就沒事了,而且影響範圍小了很多很多...

我說:此話怎講?  

他說:包子是咱們日常生活中經常會吃的食物,早餐、點心...... 一天到晚聽到的都是「買這個、吃這個」,久而久之,神經沒病的也會變成有病了。

我說:哦!那月餅呢?

他說:月餅就現在這段時間吃啊,過了中秋節,過了農曆八月,還有人吃月餅?你想吃也買不到了呀!

我說:所言極是,那你PO網建議大家,從今以後不稱他「習包子」,改叫「習月餅」。

他說:X X哥(X X哥是我),我不敢

我說:膽小鬼,好吧,我來想想.....

 

於是,我寫了這篇「包子與月餅」。

如果您也覺得我這位網友的見解很「讚」,那就請您幫忙把他的「見解」「分享」出去.....

包子變月餅」。

 

關於「月餅」,

明晚,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

賞月亮,吃月餅,一年容易又中秋。

 

祝您

中秋佳節愉快!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bier&aid=108716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