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愛渴望
2017/06/01 09:23:00瀏覽922|回應0|推薦14

《對愛渴望》

 

  這是楊宗緯所有的歌曲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
  整首歌曲的KEY本來就比較低,再加上他刻意壓著嗓子沙沙的唱,音色顯得極盡挑逗。但同時他卻中規中矩地照著拍子,平順流暢的走著旋律。這樣的反差,讓挑逗更挑逗。
  就像梳著油頭的布萊德利庫柏,端著加了冰塊的威士忌坐在妳旁邊,你們之間保持著五公分的距離,你幾乎聞的到他襯衫上淡淡的薰衣草味,聽得見他規律的呼吸和心跳,但他卻連毛呢西裝上絨絨的纖維都沒有碰到妳。
  妳知道他在打量妳,僅止於眉眼唇髮。於是妳挑釁的轉頭看他,而他並不閃躲,接住了妳眼神裡的微慍,輕啜了一口酒,用迷人的微笑解釋了一切。
  忽然間妳不太能確定,妳怨恨的到底是誰的軟弱。

 

FB粉絲頁 Cat_PT的微文青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puter720&aid=10332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