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們
2008/04/30 18:53:27瀏覽246|回應0|推薦10

尖叫
發洩的是我一切的不滿

 

為什麼
我還在尋找著
那一點點感覺

為什麼
總是對不到
我要的生活...

 

 

  

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生活沒有了驚喜
變成了規律的沉默

我找尋的
一個屬於自己的快樂
讓生活變的很有趣

那一分一秒的歷史
我回頭翻閱著我的過去
是否精采的
只是那剎時間的一點

一場跑不完的接力賽
光靠一個人單槍匹馬
是不會成功的

同心協力的名詞
是我從老師的言語學來的

 

 

 

 

真的很謝謝我身邊所有的人
在我需要的時候幫助我...

我一直都知道
人是不可能自己一個人生存下去的
只是我是抱著什麼樣的感覺面對著

一種叫做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孤獨
變成了我的嗜好

悲觀
變成了我的特色

瘋狂
變成了我的外表

比起快樂  我更喜歡憂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82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