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最大的是媽媽
2008/05/11 23:32:03瀏覽375|回應0|推薦8

刺眼
遙望著是悠閒在早晨
天空是如此的透澈
空氣是如此的清晰


脫離忙碌的腳步
離開繁忙的城市
放慢的是腳步與心情
好久沒有就這樣
親近的接觸大自然


聽聽那風聲
曬曬那陽光
我不熱 因為有風
我不冷 因為有陽光
我獨自走在小路中
親賞葉片掉落時
那靜止的時間與聲音


其實
我好久沒有這樣
跟我們家的人一起出去走走了
我很喜歡聽著我爸媽的笑聲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再跟我爸媽出遊

因為時間
因為課業
因為愛情
因為友情
因為...



我擁有更多不同的回憶
相對的也少了許多親情

當我發現時
我知道
我失去了許多

我漸漸的體會
我坐在家裡和大家共進晚餐
即便我十分忙碌

我開始著家人
一起看電視悠閒
在我沒有作業時

我開始許多不一樣的想法





就算明天要期中考
我照樣再這週末
陪著我的家人一起吃飯 唱歌 出遊

因為
成績可以追回來
平常時就需要努力

但是
家人的時間
追不回來
一但卻過去了
就再也不會回來

我不後悔
因為我一生只有一次
不會再有下輩子了...






母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859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