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裡握著的記憶...
2008/03/06 22:37:55瀏覽584|回應0|推薦18

用你的手去撕裂遙遠的記憶
使我終止悲哀的生命
貫穿被愛燒焦的   心
 

 

 
 
 


看著明天會來臨的天空
抱著一顆迷惑的心
身邊的鳥兒振翅高飛
 

是否在那裡看見了光茫


喂!
能讓我騎在你的背上嗎?
然後把我放到最高的地方 遠離那份溫柔


 
 
 


用你的心去沉澱遙遠的記憶
讓我開始新的的生命
透過曾經被愛過的溫柔吧
 


 
 
 
鳥兒目送昏暗的夕陽
風輕撫著被困在大地上的我
不奢望能擁有一雙翅膀

但至少也希望自己能化作在宇宙中的蜂花之葉







已經站著看了很久

但也許還是沒有答案吧!

就像來去無蹤的風...

 
 
 
 

 
用你手拿著鎖匙



不要躊躇    即使錯了
門也不會開第二次



來吧
用落鎖的聲音去終結一切


 
 


 
讓無可救藥的靈魂隨波逐流....
在消失的一瞬間發出了光芒


 

 


現在的我
只能投入滿月之夜的懷抱裡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67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