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似乎
2008/03/05 17:31:38瀏覽194|回應0|推薦16

似乎

這一切都被看透了

 

 

 

似乎

這一切就彷彿時間暫停一樣

我們開始     停止呼吸

 

 

 

似乎

這一切就我和我自己的全能世界

逃離與逃避是每天必備的用語

原來我們從來就不誠實過

 

 

 

 

似乎

我的世界

變的如此藐小

而我在何方

又該何去是從

 

 

 

 

 

似乎

這一切都快變成了枯燥乏味

我不能呼吸    而心跳也即將停止

我看著鏡子裡醜陋的自己

告訴自己 哭了又有什麼用

那掉下的淚       算什麼

 

 

 

 

 

似乎

我的一切

成了不定時炸彈

心情

就想是隨飛逐流的葉片

而我又該何時停留

又該停留於何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669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