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隊2011首發 ~ 勇腳也唉唉叫 !
2011/03/20 16:01:58瀏覽1185|回應3|推薦39
過了一個不算短的冬天,氣溫慢慢回升,豬 也養的差不多了,該出來減減肥囉 !
來來 ~ 開始報名...果然人氣實在有夠低,小豬兩三隻,反正每年都這樣...
晨騎終於到了!當天早晨,臨時接到兩位原本要參加的,結果 ~
喂 ! 昨天太晚睡,起不來,今天不騎了 ! ~ 今天要晨騎,昨晚還熬夜,算了! 算了 !
喂 ! 喝 ~ 喝 ~ 我感冒了,所以@#$%^& , ~ 好了,不要再咳了,身體重要 ~
暈倒,還沒騎就陣亡兩枚...嚴重打擊,算算昨天出聲再扣掉這兩位,那不剩3位 ?
這次還是週六,Jack才有機會騎,難得的父子檔出征說...
反正都起床了,車衣也穿了(昨天還在研究如何穿才不會太冷,又怕流汗),出發吧 !
到達集合的地方,果然 ~
▼阿婆,你包著頭巾,也想來參加車隊嗎 ?

▼回頭再看仔細一點,吼!超感動的,有 ~ 那 ~ 麼 ~ 多 ~ 人 !

▼Jack可能再想 ~  耐ㄟ阿乃,郎價舊 ~ 不錯啦,今年第一次,就有這麼多人陪你騎 ~

▼依慣例,出發前團體照,還不錯,算算也有11位(含拍照的我)

▼騎在熟悉的前進路上,速度不是很快,畢竟是今年的第一次...

▼陽澄湖畔,休息一下,趕快拉拉筋...每個人包的跟搶匪似的

▼過了這座橋,就算進入蘇州,進入衝刺階段

▼青劍湖到了,好久沒吃的麥當勞 !

▼吃力又要回台灣找工作了.大家在問他的車多少錢要賣 ? 不賣 ! 因為 ~ I will be back ! ~ 還真是 ~ 給力 !

吃飽,喝足了,該回家了 !
▼隊長,你一定要這樣拍我嗎 ? 還是你不能曝光 ?

回程騎不到15分鐘後,速度明顯比去程慢很多 ~

▼Kim沿路唉唉叫,腳酸,屁股痛...你戴水滴帽,還有自製的板輪耶! 是車隊的指標人物說...
幾位勇腳雖沒出聲,不過看來也沒力氣衝刺(還好領騎的kim也騎不動)

難得參加的Jack回家竟說,怎麼騎這麼慢 ? 看來平時每天騎車上學,有練腿力還是有差的 !
我說,今天晨騎,只是暖身而已 ~ 下次等追風組真的 "起風" 時,再幫你報名 ~

▼難得的父子檔照片...嗯 ! 還是兒子比較帥 ~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in3209969&aid=4999764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幹菁英
2011/03/24 14:25
勇往直前在大陸!!加油!!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03-27 06:40 回覆:
是沒有退路的台勞....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父子
2011/03/22 00:13

父子能共享同一個愛好  這很令人羨慕柳

沿途的風景  都沒什麼人 路也建設的很好  真是這樣的嗎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03-22 12:42 回覆:

那道路屬昆山和蘇州的郊區,比較偏遠,一般人不會繞到這裡(除非 大閘蟹 季節).

都是直接上高速或走省道居多.


OK繃~ 暫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100年首發
2011/03/21 14:38
父子都很帥啦!加油!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03-22 12:30 回覆:
我最喜歡聽 "實" 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