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澄湖公園裡的豪宅
2010/05/01 19:02:26瀏覽779|回應1|推薦23

崑山最近的天氣終於慢慢恢復正常,至少週六,.氣溫會回升一點,時有藍天出現

雖說花期已近尾聲(這裡沒有油桐花),但也不要浪費這樣的好天氣.

把三台小折塞到汽車裡,往陽澄湖公園出發 ~

 出發前,先拍一下 ( 奇怪,每次拍第一張,上下都會變黑,大概是暗示我要換相機了 )

第一次來這公園,大門還在整修,不知是否有開放 ? 既來之,想這麼多.

把小折卸下,恢復原狀,就這樣遛進去

公園核心是一佔地約1.2平方公里的東陽澄湖.看看路牌指示,周邊設施還不少,如遊船碼頭,陽澄綠島,梅花園,長堤

或許是因為都還沒完成,人氣指數超低.不過,這樣剛好,不然又是人擠人 ~

隨便繞,來到江南園林式的建築,感覺還不錯.

看來是住宅的社區,本想騎進去看看, ! 被警衛擋下,不准進去,進去要到售樓處登記這麼麻煩 !

我當然是不想進囉,在外面邊騎邊拍風景….老婆卻帶小的直闖售樓處 !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藍天了

這麼久還沒出來 ? 等也是等,去看看吧 ~

什麼 ? 沒人帶不能進,那我在外面等總行吧,什麼社區 ? 這麼嚴格 !

 社區大門 ~ 玉山勝境.名子取的還不錯.

才拍一張,警衛就來#$%^& , 什麼 ? 這裡不能拍照,有沒有搞錯,那我不拍裡面,拍外面可以吧 !

大門前剛好有一面裝飾用的牆,估計應該是考慮到風水的問題

這時手機響了,怎還不出來 ?你一定要進來看,不看沒機會了 ! 真的假的 ?

售樓處派人帶我進去,答案揭曉 ~ 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社區

整體的建築風格,就是明清園林風貌的山寨版 ~

戶與戶之間還有小河做區隔,自家的花園有小橋,流水,假山,迴廊 等造景,彷彿回到書中所描述的情境.

我在想,住在這裡面,是不是要穿上 古裝 才更能突顯出 員外 的身分,哈哈 !

既然進來看了,當然要問一下價錢,只是問一下,表示我們有興趣,不然接待員會把你轟出去 !

,還好,價錢還可以,800 ~ 2000萬而已 !

不過不要忘了,這裡是大陸,麻煩乘上4.6 . 希望我當時的臉色沒有 翻青”,不然就露出破綻

說這麼多,連一張照片都沒有,沒圖沒真相...

不好意思,這是豪宅,不准拍照,所以 ~ 請自行上網google "蘇州四大園林" 就會明瞭 !

接近大門出口時,接待員一句不送了,太好了,臨走前偷偷拍了一張社區"會所"的屋頂

逛完豪宅,繼續騎我們的車比較實在

    碼頭

    遊樂場

公園裡還提供 拓展 的各項訓練設施,還真的有不少團體來這接受魔鬼般的訓練.

想當初,我也是從魔鬼訓練營,訓練出來的 ~ 俗拉 !

這公園佔地真的很大,綠地又多,設施也將陸續完工,假以時日,將會是昆山的另一個休閒景點,不過記得,一定要騎腳踏車,不然會走到腿軟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in3209969&aid=3990985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民幣
2010/05/02 08:26
上次換的時候是乘4.72,現在不曉得怎麼樣,過幾天又得準備去換一下了!!那豪宅真是不錯,只是貴得難以接受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0-05-07 12:10 回覆:

大陸房依點都不輸給台北,不過最近在打壓,估計會降一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