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覺得打擊練習場真擠
2007/02/23 10:03:06瀏覽345|回應0|推薦3

    以前去打擊練習場,大概全館加起來大概三十人,因為我都是回家前才去那時候都是晚上八點之後,但是這幾天去大概都有三百人,真是擠死我了.要打的壘球和120棒球,都很多人尤其是壘球,大概要等十五分鐘以上,真是久呀!!

    上一次看到這樣多人大概是拿亞運金牌的那晚,不過也沒這樣誇張,害我打球的鬥志都被磨完了,不過雖然很高興越來越多人注意棒球,但這些人看來都是新手,壘球也打不遠棒球就別說了,21球能打的好的,大概一兩球吧,真是需要再努力!!

    總之看到棒球這領域參與的人越來越多,會覺得其實還是有希望的,若台灣能在運動這方面有突破的發展,台灣的教育和政治,會有另一番新風貌的!!

台灣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765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