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棒球和我
2007/05/05 15:05:23瀏覽371|回應1|推薦3

說起棒球 我有一肚子的話 可以咕嚕咕嚕說上很久

記得小時後 會在深夜 爬起來聽中華隊的比賽

因為中華隊大都去歐洲 去美洲比賽 所以轉撥的時候

都是深夜一兩點

那可是很深刻的記億

記億最深刻的比賽 就是陳威成 摔斷腿那次

那個晚上真是很難睡 一直回想 球沒接到就算了

腿還摔斷了 接下來比賽該怎麼辦

對手是波多黎各 還是委內瑞拉 我是記不得了

總之就和棒球結下不解之緣

小三去台中球場 看了兄弟對三商 從此和棒球更是形影不離

那次也撿到我生平第一顆棒球 也注定我就是兄弟的球迷

多少個夜晚是在電視旁 爲兄弟的勝利而高興 或是因輸球而難過

我和棒球是分不開的

所以不了解棒球的 就不會了解我

不懂棒球的重要 更無法讓我認同

棒就就像我生命中重要的元素

我也不知有多重要 但是抽離了這元素

我就不再是我 說來有點誇張 但就是如此

現在的願望 就是

希望在有生之年 能在四萬人滿場的巨蛋中

看著兄弟 拿下總冠軍 拿下亞洲職棒冠軍

看著中華隊 拿到奧運金牌 在台灣自己的球場中

還有五六十年 希望會實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940245

 回應文章

藍色修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
2007/05/07 00:19

我也是這樣ㄟ

從小就和父母半夜一起看球賽

沒睡覺沒關係 錯過球賽絕對不行

棒球已經融入我的生命裡

永遠無法分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