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題討論 真是讓人成長呀!!
2006/12/03 22:51:34瀏覽248|回應0|推薦2

    12月1號,我的一學期一次的專題討論終於結束了,壓力算是完全的釋放了!!雖然穿著西裝在台上說了30分鐘,但說真的感覺上只有2或3分鐘,因為緊張到不太記得發生什麼事情,但是總算落幕了!!

    這接近3個月的生活,還真讓人很難自由的呼吸,不停的找資料、整理資料,最後再整理成power point,反反覆覆,有時後整理一張power point,要花一個多小時,一天最多三到五張,現在想想以前大學的生活真是太愜意了!!念大學還真是快樂的4年!!

    生活似乎就是這樣,要往外面多看看,念了大學卻不知研究所的困難,當學生卻不知賺錢的艱辛,這都是不行的!!看來人雖說是活在當下,卻不能沒有自我再提升的動力,下個專討我要更努力才行!!

不要停止進步!!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57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