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統計學好難呀
2006/10/24 18:28:20瀏覽460|回應0|推薦3

    剛才考完上研究所以來的第一個考試,只想說 怎麼這麼難??大學以來都沒學過統計學,只有學過生物統計,而且還學的不怎樣,上上週老師以三小時教完了機率分配,上週也以三小時教完假設檢定,今天就考了!!

    很不之如何是好,老師出的題目我幾乎看不懂,我想我寫的答案老師也會幾乎看不懂,下週上課就好玩了,我的統計學!!現況真是很無力,也不之該從哪下手,每週有關統計學的課程總共有,大二的統計學、研一的計量經濟、sas軟體應用、數量方法、管理經濟,一共五門13堂課,這樣的生活真是讓人忙碌且煩惱。

    統計  我跟你拼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506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