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學期 新力量!!
2006/10/08 11:08:06瀏覽264|回應1|推薦2

  進了研究所,一切都不在那樣可以預測。學分數才14,但是感覺上好像有28學分般,讓人緊張深怕稍有恍神進度就落後!!

  入學考試,沒有考統計學,但是老師上課卻要用,對於一個大學時期沒唸過統計的學生而言,這真是很大的打擊,只好硬著頭皮去修統計學!!但是老師的進度卻又推的很快,讓人真不知所措!!最近又丟了一篇paper,他是AHP的應用,這又讓我忙的團團轉,該怎麼辦呢?我想就是多念吧!!

  近來的生活讓我重新體悟學生這一名詞,就是要努力學才能生存,我想我會做到的,總之沒壓力哪來的進步呢!!

再加油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48236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當學生真ㄉ很好~
2006/10/22 13:37

真的好想再回學校當學生~

雖然要念很多書~做很多報告~考很多試~

但現在的我覺得那樣好幸福喔~

因為我好討厭出社會後所面對的人事物...

虛偽~又狗腿的文化....

所以祝你論文順利完成喔~!

加油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