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血腥鎮壓西藏 必須要與以嚴重譴責
2008/04/14 11:55:55瀏覽342|回應3|推薦3

人權 是人類生存的根本 不應該有任何種族或是區域 人權是被剝奪的

當初的天安門 大陸說無人傷亡 但是失蹤人數 卻是數以萬計

這次西藏血腥鎮壓 大陸也說 是少部份人的問題 死傷也很少

但是 那天當國際記者進去採訪時 喇嘛的哭訴 歷歷在目

而且非官方統計 死亡人數早就破百 那幾位哭訴的喇嘛 我想也遇害了

專制 就是這樣 沒人權 沒自由 一切以中央說的算

所以 馬英九說 要抵制奧運 我其實是認同的

目前 西方國家 很多元首都表示將不參加開幕儀式 這是必須的

而且要利用奧運 繼續為大陸人民 爭取更大的人權

不然台灣的未來 還真是毫無保障

大陸 真是一個可怕的地方!!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78197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馬先生早日促成三通
2008/04/26 23:26

現如今解決矛盾的唯一辦法就是——通!

讓兩岸人民互相了解對方的真實情況,才會做出最正確的決斷。


熱情--經濟循環(coldmen1114) 於 2008-04-28 10:13 回覆:

這篇是我唯一認同的

其他的

跟連載漫畫一樣

無趣 更缺乏事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再舉一例:
2008/04/26 23:21

當奧運火炬傳遞到法國巴黎市時,有較多的藏獨人士前來干擾,企圖破壞火炬傳遞活動,此時法國媒體紛紛對其進行了大肆采訪報道,而當人數多達上百倍的手舉五星紅旗(中國國旗)的人們出現的時候,媒體記者大都撤退了,連個鏡頭都不給。這給外人的映像就是:有大批的要求西藏獨立的人士被迫流亡到了巴黎,只有在火炬傳遞活動的才敢發出自己的聲音。這是中國政府逆主流民意造成的結果。

然而,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熱情--經濟循環(coldmen1114) 於 2008-04-28 10:11 回覆:

因為你們的人 會動手!!

就像在其他國家 當你們(所謂的大陸同胞)看到中華民國的國旗

你們是如何對待我們的

我們的運動選手舉國旗 你們也搶

隨隊人遠舉國旗 不只被搶 還被打

說到這就生氣 你們是土匪呀!!

你們大陸就仗著人多 想怎麼幹就怎麼幹

我可以告訴你 在台灣的新聞都是可以看到的

你們舉五星旗那總囂張想打人的模樣 可是被拍的一清二楚

藏人不過數十人 以新聞專業的角度 本來就該要同情弱勢

多拍藏人是正確的

到是你說你們大陸新聞很自由

那請問 我們參加任何競賽得獎 舉國旗 被你們搶 被打的新聞 你們一般百姓

有看過嗎??

回答我呀??

封閉 獨裁 專制 獨大 蠻恨 沒人權

這就是大陸!!

別在那自以為明理 或是正確

還敢幫你們政府辯護

會不會太可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您親眼見到軍隊鎮壓西藏人民的畫面了嗎?
2008/04/26 18:08

我想您應該是看了CNN的報告(或者是台灣媒體的轉載)才得出的這樣結論吧?

我想說,關於大陸的很多“流言”,都是發自某些自我標榜客觀公正的大型外煤。

希望朋友可以本著求證的態度來看待這些是是非非。而不要人云亦云。

試想:如果當地警察可以控制局面,大陸軍隊無緣無故為何要進駐拉薩市區?(您應該可以想見那是怎樣一種混亂局面。真正死亡的都是無辜的漢族老百姓。)

其實,“暴利鎮壓鬧事的喇嘛”一案早已被還原事實。您看到的圖片都是被刻意剪裁的。如果你有在美國或者德國的朋友,可以像他們求證一下,我說的是否是事實。據我所知德國的媒體已經就不實報道道歉。您可以去google搜索一下。

很多西方的媒體,當你大陸這邊做了很多積極的舉措的時候,認為是應該的,所以都低調處理了,但是當出現了很小的一件事情的時候,就抓住把柄加油添醋的一陣輿論轟炸。全世界99.9%沒有去過西藏的善良的人們就這樣被欺騙了。

可能大陸這邊已經對外煤的“選擇性失明”麻木了,所以當CNN BBC連續發布以偏概全的新聞之時,也沒有全力反擊。

如果您有興趣和我聯繫的話,我可以給您看Dala所謂的恢復到原來的西藏,是怎樣一個西藏,還有Dala的無恥和虛偽。(他是日本奥姆真理教的麻原彰晃的名義師傅)他口口聲聲說“非暴力”,卻經常是靠“暴利”事件增加曝光率的。


熱情--經濟循環(coldmen1114) 於 2008-04-28 10:02 回覆:

那為何要封鎖消息??

西藏發生事情 為何要第一時間封鎖交通 不准外人進入

而且進去西藏 還要解放軍帶領

與其說是保護 還不如說 是怕記者拍到不該拍的

CNN的公信力和大陸政府的公信力 我選擇相信CNN

你問我有沒有實際看到 那你呢??

你們才是活在被過濾新聞的世界

你們的網路 新聞 被控管的可是嚴重的

有機會的話 到外國的網咖 去查查資料吧

當沒一個沒有公理正義的國家質疑別人的時候 是不會被相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