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天前與今天
2008/09/27 17:31:39瀏覽794|回應0|推薦25

七天前的此刻,你還在我懷裡。

你走了,我伸出手向著天空,抓住一把空氣,可我不知道往哪裡去才能握住你的身影。

我深深吸一口氣,那件與你擁抱時穿的衣服,還包裹著你的菸味。

我不抽菸,你是唯一一個我願意接受的吸菸者,就好像是與你一起,任何規矩都可以拋棄。

我把腳伸進這雙你穿了三天的拖鞋裡,我頑固的穿住它們,彷彿這樣我就重新貼近了你的身體。彷彿這樣你就在我皮膚底下,你我不分離。

你來到我的小房間,環顧四周,說著要我多出去走走,別整天待在這裡面。

你走了,我卻無法移動腳步,離開這個因為裝滿眼淚而更顯擁擠的小房間。

可我還是聽了你的話,讓我的心,漂流到七天前我們一起留下腳印的購物中心,我坐在同一家咖啡館吧台的同一張椅子上,啜著同一杯你為我點的café con leche,我搭上手扶梯,在同一家超市的同幾排購物架之間來回,如同七天前。七天前我有你在身邊一同說笑,討論著要買礦泉水還是果汁這般尋常的話題,而今天的馬德里,秋涼的落葉之間,街道上只剩下我默默無語,踽踽獨行的,孤單的背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acao318&aid=225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