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睽違四十四年的冠軍
2008/06/30 07:57:49瀏覽497|回應1|推薦18

自本屆歐洲國家盃開踢以來,在六月十日於D組以4:1踢翻俄羅斯之後,西班牙以全勝之姿一路挺進決賽。

賽前我們看準西班牙會踢走德國奪冠,因為這次不但技巧足,氣勢也相當高漲,比賽裡面技巧若是不輸人,那麼氣勢與企圖心就是拼勝負的關鍵,當然運氣也很重要啦,但我們非常看好西班牙自四十四年前奪冠之後再次寫下歷史。

比賽一開始,西班牙似乎抓不到節奏,而德國坦克的攻勢凌厲,我們想,該不會要毀了吧,難道踢到重要比賽就又要沒出息了嗎?十五分鐘後西班牙開始,可說是壓著德國踢,德國隊雖是有幾次讓人覺得驚險的攻勢,但這場比賽可說是西班牙的場子。

而西班牙也有好幾次攻門機會沒掌握好,臨到球門還在踩前踩後的,瘋婆子我忍不住大喊這是進球的比賽,不是在比假動作優不優美好嗎,拜託~~。

開踢33分鐘時,鬥牛士終於開胡,由金童Torres踢進一球,窗外立即放起了煙火與炮,雖說那時天都還亮著哩!

            

蘋果臉王子TORRES踢進致勝的一球後滑草皮~右邊是在馬德里哥倫布廣場大螢幕的現場

            

             西班牙的F1車手ALONSO的興奮勁兒~~真情流露呀 (重播畫面)

有了這一分,心裡是比較踏實,但足球場上任何事都可能發生,我們繼續在心臟快跳出來的邊緣看球。

正常比賽時間剩一分鐘了嗎?好,再挺個兩三分鐘吧~拜託撐住啊。

進入傷停補時了嗎?這時痛苦指數達到最高點。

哨音響起~痛苦最高點立刻轉為興奮最高點!!!

CAMPEONES~CAMPEONES~~~

隊長小卡舉起獎盃~~心情全寫在臉上

                       

頒獎時,國王緊抱著小卡~孩子呀國王爺爺我這次沒有睡著唷 旁邊王后一臉慈愛樣

窗外的情況~~放炮的放炮~大吼大叫的喊個不停

到現在半夜兩點半了~汽車喇叭及汽笛喇叭的聲音仍不絕於耳~~~

8~8~888~  8888~~88

這批年輕的西班牙男孩們~在大雨裡流汗~~在草皮上拼命~

寫下一頁歷史~打破了西班牙國家隊好幾項魔咒

擺脫了軟腿的臭名~也讓球迷一吐怨氣~

今晚他們在更衣室穿著內褲蹦蹦跳跳開著CAVA

也讓我們再次深深感受一場好足球賽的超級魅力!!!!!

       

       獎盃是我的獎盃是我的~~~

當然,還有紮草人可能是很有效的~

       

       西班牙記者給人家德國隊的巴士貼了一個草人說~~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acao318&aid=2000582

 回應文章

janej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文寫得真好!
2008/07/29 23:03

雖然我完全不懂這次的足球賽冠軍給了西班牙 ....而且,西班牙隊裏竟然有這麼多帥哥

但是文字的魔力,卻讓我差點感動高興的熱淚盈眶
我在高興.感動什麼啊?!~~都已經是一個半月前的冠軍了

是妳文字的渲染魔力!
真好!

黃金花枝圈(努力康復中)(colacao318) 於 2008-08-07 04:21 回覆:

jane~謝謝你的留言

以前我也不愛看足球~想場地那麼大~節奏不比籃球緊湊

高中時看了世界盃~大學時開始看西甲~逐漸發現足球的魅力~可也是緊湊的很呢

看西國家隊一路踢到冠軍~深知不容易~在電視機前的我們都感染了那股興奮

很高興也能夠傳達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