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駁斥茶貓Teacat 所謂的事實真相並揭露茶貓冒充香港作家的厚顏
2008/07/23 20:16:42瀏覽2080|回應4|推薦55

 早說過茶貓Teacat 是大嘴巴,很多他偷偷幹的壞事都是他自己爆出內幕。這回他又自爆內幕他騙網友他是香港名作家的內幕:

下面這則茶貓的留言是被他欺騙的網友貼來我的訪客簿。

 
 
鏡子投射出?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22 04:54  
感謝妳四處去宣傳我冒充朵朵小語啊,這件事我只跟妳說過,並沒有四處去對其他網友說我是朵朵,而妳的大嘴巴是我看輕妳的地方。得了一次教訓,看清妳的真面目也算值得啦!妳結交的好友,不斷攻擊我,都要蒙妳之賜!

這名網友當然沒有四處去宣傳茶貓冒充香港作家朵朵小語,相反的,是因為茶貓四處到網友訪客簿以悄悄話貼攻擊毀謗我的留言。網友實在看不過去,將茶貓幹過的壞事貼來我這裡。在這則留言裡,茶貓改名為鏡子投射出,點進鏡子投射出,還是茶貓啦,網址不會變的 

朵朵小語是何許人也?經過搜尋,哇!還真的是個出過很多書的作家,還有自己的部落格喔 http://www.titan3.com.tw/flower/"> 茶貓早期來聯網,是以小n為網路暱稱。小n欺騙這名網友他是隱身聯網的知名作家:

小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3/24 10:35 刪除 |回覆
還有在出版書,三月才剛剛上架,但一年只出一本,老牛拖車的經典~哈。

我不習慣在網誌上告知他人我出版書籍的筆名,
不知道妳有沒有看過我的書?如果妳想看,我可以寄給妳收藏,

小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28 09:15 刪除 |回覆
我沒向網友公佈過我的筆名或透露過我正在出書中,
因為寫書對我來說只是一種日常生活陶冶性情的休閒,

小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29 02:29 刪除 |回覆

我會跟出版社調書,但可能需要點時間喔(^_^)我手上只有今年的新書。
每年只出一本,襯托我的慵懶特質~ㄎㄎㄎ

有關茶貓以『AZ網路特攻隊』分身攻擊網友的文章,收錄在✽ 貓 ✽小姐網誌http://blog.udn.com/fyjen/1277525,感謝貓小姐長久來的辛苦採證,讓茶貓的犯行無所遁形!

儘管現在茶貓又開始謊話連篇顛倒是非極力否認他攻擊網友的事實,在以下這些文章裡有茶貓攻擊生病網友的證據,不容他狡辯。

文章還原(151)

◆ anybody = *貓* 文章還原(152)

◆ 超級討人厭的anybody 文章還原(153)

◆ 自卑的anybody 文章還原(154)

◆ 王八蛋anybody 文章還原(155)

◆ 愛護小動物的anybody 文章還原(156)

◆ 毒舌的老祖宗anybody 文章還原(157)

◆ 紫翼夢蝶(蝶心):趕緊貼出妳的絕症診斷證明書吧!! 文章還原(158)

◆ 檢舉:傻傻的“音樂故事”城市 文章還原(159)

◆ anybody~談戀愛啦!!和男網友的精神外遇?? 文章還原(160)

◆  anybody~十足偽善者!!! 文章還原(161)

◆ 誠徵:採訪“紫翼夢蝶(蝶心)”紅斑性狼瘡病情發展的記者 文章還原(162)

◆ anybody~恭喜妳來對號入座啦!!! 文章還原(163)

◆ 紫翼夢蝶(蝶心):盜版友立軟體 文章還原(164)

◆ 小弟10/3再上來看紫翼夢蝶(蝶心)的絕症診斷證明報告 文章還原(165)

◆ anybody~再出爛招!!! 文章還原(166)

◆ anybody已公開承認=*貓* 文章還原(167)

◆ 聲明:小弟和Benson大哥完全不是同一個人 文章還原(168)

◆ 紫翼夢蝶(蝶心):請妳大方的公開絕症診斷證明書吧! 文章還原(169)

◆ 廢話連篇﹐別太好奇打開來看哦!!! 文章還原(170)

◆ udn電小二無法插手管的事 文章還原(171)

◆ 回覆 in channel 文章還原(172)

◆ 甚麼是“反匿名攻訐”?? 文章還原(173)

◆ 向電小二檢舉不入流網誌 文章還原(174)

◆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文章還原(175)

◆ 作惡多端的any大姐body要小心啦!小弟擒賊會先擒王。 文章還原(176)

為何茶貓極力否認他就是網路糾察隊AZ特務,並不惜出賣他的堂弟,把他幹的壞事推給他的堂弟,實在是因為這些文章骯髒低級,堪稱集聯網城邦有史以來『邪惡』之大成!可憐茶貓的堂弟說不定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在網路上被茶貓出賣替他背黑鍋!

當初茶貓承認他就是網路糾察隊AZ特務,並謂等AZ被停權期滿,他會馬上i去刪除文章,展現他改過的決心,若茶貓不是AZ,他如何能進去AZ網誌改內容,因為茶貓就是AZ,只不過茶貓出爾反爾,又發揮他善於說謊栽贓的看家本領,否認到底。

茶貓說我騙取他的和解書,若非他自知他幹了什麼違背良心的事情,難道是我拿著槍逼他到我網誌訪客簿寫下這些改過的話,並心甘情願簽下他的和解書。答應不告他,他得寸進尺,又開始發揮他邪惡骯髒的本質,寫文攻擊我。

感謝茶貓辛辛苦苦到新來網友的家裡推銷我的網誌,那就讓新來的網友好好回顧茶貓的劣跡吧!

以下我和茶貓的對話,我答應茶貓不公布,替他從去年九月保密到現在,茶貓一直咬定我騙取他的和解書,並稱我公布他的話語,還寫了近五百篇文章攻擊毀謗我,那我就如茶貓的願公布這些對談,在這裡大家可以看見茶貓如何出賣繡花枕頭,如何罔顧繡花枕頭的造謠,又開始造謠毀謗我的名節,如何爽快承認他就是邪惡骯髒的網路糾察隊AZ特務,如何想巴著我的大腿不放,

可悲可恥邪惡骯髒的茶貓!

茶貓經常改變頭像和網誌名稱,可是將滑鼠點進去,還是會址向茶貓使用中的網址。網址無論如何不會變,這是茶貓使用幾個分身都無法狡辯的事實。

 
茶貓  
2007/09/08 19:19  

妳沒錯,是我錯了,對不起,我確實做了羞辱妳的事情。
我等於網路糾察隊AZ特務;但不等於Benson,我並不認識他。
還有其他幾個可疑人物,這些人我都不認識。
----------------------
所以請妳別再將他們等於我,對我造成困擾;如果他們再冒犯妳,
妳可以另行控告他們,但他們做的事情,不關我的事。

我已將大老鷹姐姐那篇文章刪除,也請妳轉告大老鷹姐姐別再在她
的文章中一直把我等於誰。她沒在我網誌張貼,貼在她的文章中一
樣不尊重我。如果要談尊重,應該O互相都要做到,不是嗎?

既然妳說會保密我的回應,也請妳別將這則悄悄話公開貼出,往後
我也不會再罵妳或其他人什麼,彼此做不成朋友,最起碼要做到井
水不犯河水。也請妳這樣轉告狂龍一聲笑,別再轉貼網址,要我過
去看誰S在罵我了。既然我已向妳承認並答應不再犯,彼此都該遵
守這承諾,感謝妳的友善回應。

 
茶貓  

2007/09/08 21:18  

我已經告訴妳「Benson不是我」,妳要我怎麼辦?我承認其他人
是我,就是不承認Benson是我,妳大可去查他的ip,但千萬別把
他等於我,我根本不認識他,他也從來沒跟我介紹他自己。

從今以後,再碰到任何妳懷疑是我的藏鏡人,妳說妳查得到我的ip,
知道我的ip,所以請妳先去證實以後,再來下斷言。不要我已經說
不是我了,妳還在拼命等於我,妳要我怎麼辦?別人要罵妳,難道
我也要一起幫他承擔他的罪過嗎?請放過我、饒恕我吧。

我以AZ的身分,就是模仿。妳的感受很深吧?妳
的感受就是我當時被那些網友辱罵的感受,我該向誰討回?我怕了
妳了,我不敢惹妳,妳若要告我告到死,我也只能俯首認罪。

  
茶貓  
2007/09/08 20:44  
妳必須告訴我,妳的老公是誰?我並不確定妳的老公是誰,當時我
指的「不安於室」是指向狂龍,因為妳說「妳和他在戀愛」。後來
會扯出葉綠素是另有女網友告訴我的,但恕我無法將這個人的名字
告訴妳,因我不想把問題擴大到沒完沒了,如果這名女網友有做出
其他危害妳及妳老公的事,妳可逕自去控告她,我不想當抓爬子。

此次,妳指向的是網路糾察隊AZ特務,所以我只針對這一人回答
妳的問題。至於Aier她沒再冒犯妳;貓現在仍一直要將舊文重貼,
是想沒完沒了嗎?舒柔、咪兔,都沒有惹到妳,文章也沒有任何點
名抨擊,只是寫私人的心情,難道也冒犯了妳嗎?

我現在知道妳不好惹,但所有事件中,我也被妳們罵得很悽慘,雖
然是活該,但也是一個受害者。日後我寫的文章,只是我的心情感
想,裡面不會提及任何人名,也希望妳別來看我的文章後又誤以為
我在影射妳什麼,如此,我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就算妳把我
告到死。除非我離開城邦,才有可能不再受這樣的質疑。

若妳要求我在信件上簽名蓋章,我當然可以辦到,但我還是要告訴
妳信件星期二上午才能收得到,這已是我能配合妳做到的。另外,
當妳收到簽名蓋章之後,請貓或電小二刪除貓在網誌照相我所有分
身的文章,不包括Benson。否則,如何證明對我也不再有傷害?

若我們都想讓事件過去,清除過去,從現在開始看作為,不再舊事
反覆一再重提,刪除所謂的證據公開給網友一再瀏覽,是對雙方及
其他網友的心境美化最好的互惠做法。日後,貓或其他網友要再寫
文章抨擊我,他們的作為由他們自己負責;我和妳的部分也一樣。
若我再違反,妳或貓要怎麼照相存證都行。我相信妳可以說服貓,
更可以說服電小二,或把這篇文章直接轉貼給電小二存檔都可以。

 
   
茶貓 
2007/09/08 21:40  
好吧,對不起,妳的老公好了。(這句,我會補在給妳的信件中)
我以為妳要我去他的網誌跟他講,所以才問妳,他是誰?

什麼?妳沒有我想像般的神呀!真是使我失望!好吧,那就隨貓吧。
她愛存就存吧,我當初會罵她小偷,基於她不動聲色的就把我的文章
私自搬回她的網誌,然後挑釁又罵罵罵。那麼,請問我鎖右鍵有個屁
用?所以我現在乾脆都不鎖了。只要別去觸犯她就好了。事實上,我
到現在為止,都還不認識她是何許人也?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恨我?我
跟她,在小n網誌時甚至沒交流,只在她文章回過一次,也許是那次
惹毛了她大小姐吧,真衰ㄟ~!我前世可能跟她有深仇大恨吧。

我倒是覺得現在跟妳這樣交流很不錯,雖然妳不把我當成朋友,至少
氣氛和平了許多。我很討厭筆戰&八卦是非,盡可能不碰!尤其是我
這次惹了這一身腥回來,感觸更深刻,以後只專心寫文。

不過,我說妳很漂亮,身材很婀娜多姿,雙腿很修長,是真心話。以
前只能看到頭像又照片縮小很模糊,看不見妳的全貌。娶到妳的男人
有福氣啦!我是又發胖了,但是不矮168,可也不美。所以我嚮往是
美女。Benson沒看過Aier,因他說光看文章就知道是美女,我該成全
他的幻想。請妳別偷偷告訴他,我很醜。又我的結婚只是煙幕彈,只
是想轉移當初別人一直把焦點放在謊癌上。但是受洗基督教是真實的。

 
茶貓  
 
2007/09/08 22:09  
但是我已經刪除了,怎麼辦?去電小二那裡找,可以還原嗎?
自從被iris冒名事件嚇到之後,我有刪除悄悄話的習慣。
如果妳堅持要告,只能找電小二幫忙。

好吧,我只能口頭告訴妳來密告的女網有是繡花枕頭。
但我不是抓爬子。是應妳需要才講的。


 
茶貓  
 
2007/09/08 22:15  
切結書?要去買嗎?
道歉函用信紙寫就可以嗎?我沒寫過切結書。
我第一次被告,嗚嗚嗚~~~~

只有繡花枕頭,其他兩人是繡花枕頭講的,我沒去證實,
因為這件事不關我的事情。我已經夠心煩了!>"<

 
茶貓  
2007/09/08 22:39  
好好好~~~

我會承認Teacat=冰糖葫蘆=曲艾兒=網路糾察隊AZ特務

其他舒柔=咪兔,不用寫吧?這兩個人沒罵過妳。

今天跟妳協調的很愉快,我下線去囉。

   
茶貓 
 
2007/09/08 22:43  
冰糖葫蘆,好像跟妳無關,是大老鷹姐姐。
我個人覺得妳比大老鷹姐姐好太多太多了。

那我只寫Teacat=曲艾兒=網路糾察隊AZ特務

再次晚安^_^

 
茶貓  
 
2007/09/09 08:47  

繡花枕頭
等級:7
 
2007/09/09 03:38  

茶喵,我不敢相信妳是這樣的人。

原來妳是誘餌。

我當初是為了聲援妳才如此做,而且我也相信妳早就知道網戀的事。我只是來強調我是多麼討厭anybody。

我沒有想到人性是如此險惡。

 
茶貓  
 
2007/09/09 09:09  
Teacat(lemontree) 於 2007/09/09 09:07 回覆: 

我對城邦的八卦是非一向不關心,誰跟誰有網戀,關我什麼事情?

這謠言是妳主動來跟我說的,事實如何我不清楚?現在妳又改口說我應該早知道這件網戀的事情?企圖撇清,妳的人心變得還真快呀!

「妳還特別囑咐我(不要告訴別人)。」既然如此,妳為何還要告訴我?為何不見妳指說的另兩個女網友來跟我講?既然妳們都這麼討厭anybody。

不管我是否被當成誘餌,妳的行為本來就不對,這點是必要跟anybody道歉的。

試想,若別人也這麼指妳跟誰網戀,事實上並沒有,又妳已婚,網路上大家都知道妳的模樣或住在哪裡,妳會怎麼想這可怕的後果?妳會因此開心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就算妳知道什麼,未被證實的事情,妳便不該告訴其他人。

問題不在到底有沒有那件網戀的事,關鍵在於妳不該謠傳這件事。

今天我因某人的事情搞得要被anybody控告了,不得已我也必須這麼做。這是最基本的立場澄清。我可以做到的,便不該再強詞奪理。

若妳再執意誣陷我「早知道」,我會存檔妳所有供詞,控告妳毀謗。

  
茶貓  
2007/09/09 09:14  

我不知道「繡花枕頭」還會來留什麼?總之,繡花枕頭的留言,我會貼給妳。

我不會把回覆貼給她,只會留在我的網誌內及悄悄貼給妳。

還好我今天MC來沒去教會,要不然等下午回家又不知要怎麼天翻地覆了!

最近運氣太衰,當然很多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不會怪別人。

但不關我的事情,我也會撇得一乾二淨,不然豈不真要倒大楣了。

 
茶貓  
 
2007/09/09 09:46  

獸醫啊!跟我想像差好了十萬八千里,我以為妳是國防部單位的什麼什麼~~

可見「想像」這種事,真是會搞死人呀!所以我了解妳的感受。

我的情緒也只是在當下,文發一發,氣就消了,事後還會覺得自己很愚蠢。

所以,我現在對妳,完全沒有當"特務"時的感覺。

我的健忘症比妳還嚴重,偶爾還有失憶症。

等特務網誌恢復,我會把網誌名稱改一改,但不會再用。

我習慣使用單一網誌,不然老記那些帳號密碼,會把我給搞鼠。

  
茶貓  
2007/09/09 09:57  

那我還是有猜對一點點是不?呵呵~~

好啦好啦~~(我會記得從此以後著妳的大腿)再也不放開。

這是我今天才知道巴著妳、黏著妳的好處喔!哈哈~~

 
茶貓  
 
2007/09/09 10:45  

繡花枕頭又來啦!但我無法轉貼,因為系統出現(超過2000文字)>"<

她留的是悄悄話。我該貼到文章嗎?(我有回應她)請她去跟妳道歉。

她一直要我刪除她的留言又一直來留悄悄話,但我看到cating被她拖下水,我覺得事關重大!她還拿我回給她,罵妳的,來威脅我!我說,我已向妳道歉了。

所以請她去向妳道歉,謠言本來就是她放出去的。又大家看見這種事,只會哈哈笑當作消遣,又不是跟妳有什麼深仇大恨,做什麼拿這八卦來害妳,對不?

可她現在好像不是這麼想,變成八卦不是她說的,是我們害她必須說的。

所以我有些生氣了。當事情真是自己做的時候,認錯,就放下了!對方也許只是希望一句對不起來釋懷而已,事情過程並不如想像中那麼複雜,對不?

我現在才知道妳是基督教。

這樣妳總算知道我對城邦的事,有多麼遲鈍不積極知道了吧。尤其是大家都可能已經知道的事情,若非天要塌下來了,我都不太可能知道,我很懶得知道。以後我會多多來了解妳的,我說過要巴著妳的大腿不放的嘛!哈哈哈~~

 
茶貓  
2007/09/09 12:57  

曲艾兒真誠懺悔;網路糾察隊AZ特務真誠懺悔;茶貓真誠懺悔。

以上三人人格保證絕不再犯錯;不僅對anybody,還有其他網友。

其他人等,不關茶貓的事。(大難來前各自飛)

妳還沒告訴我"和解書"行不行?

我會寄給妳兩份正本,一份妳留存,一份必要時給律師或派出所用。

上面填寫我的部分,其他部分是「妳的及見證人(律師)」自行填寫。

請律師,要花多少錢啊?(我沒請過,先了解一下,因我很窮~)

妳還要煮飯呀!我一直以為妳是有錢人家的少奶奶耶。

我們這兒,現在下傾盆大雨中~(剛好用來洗淨我那污穢的心靈)

雨停了,脫胎換骨的茶貓又回來啦!^_^

 
茶貓  
2007/09/09 21:24  

沒什麼好忍耐的,我現在只要想到能巴著妳的大腿不放,就樂陶陶了~~

剛才我有雞婆的去規勸"小強"來跟妳道歉,只是不知他會否有動作?

這是我跟小強說的~

想一想,當初若Aier沒因為支持我,衝動去罵了蝶心,anybody會跳
出來捍衛蝶心嗎?再來,你會因支持Aier去消遣anybody嗎?後來,
惡性循環一段時間結下不小的樑子!後後來,我寫了篇微笑天使的文
章又踩到anybody的地雷區,結果跳出一個AZ。冷靜想一想,我們
自己的感受就是anybody的感受。解鈴還需繫鈴人。

再怎麼樣,先罵別人的人,就是不對,就是要道歉。你自己就看著辦
吧!我只希望大家都不要鬧得太僵才好。

  
茶貓  
2007/09/09 21:55  

我看了她原來的文,又修改文的這篇內容,簡直昏倒了!@@!

這像是誠意的道歉嗎?哇勒~~~

先把別人的傷口灑鹽巴灑到痛死了,然後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弄痛你的。」

主要是把一大群人根本完全不曉得的內幕掀出來,這是何居心?

這篇"謠言"掀得可大大啦!繡花枕頭,到底要不要和解?

再次把傷口掘得更深~~~~!這才是重點。

她真的不明白我勸她的,一句"道歉",需要解釋這麼多嗎~挖苦啊(台語)

 
茶貓  
2007/09/09 22:03  
喔,妳說妳是獸醫ㄚ,我這喝茶的貓咪不巴著妳巴誰呢?

   
茶貓
2007/09/10 09:53  

這件網戀的泥巴戰,我只能在這裡支持妳,即使在看過妳的文章,我仍不清楚究竟怎麼傳的?流言傳給第二個人就已經很可怕了,傳給五個人,更無法想像!個人有個人的朋友,像鎖鏈般沒完沒了,只傳給五個人,可能傳給五百個人。

想到妳因為那句「愛你」惹上這場泥巴戰,真冤枉啊!

我想到以前我送祝福卡或單純拿黑小貓替代幾句問候時,我也常不分男男女女跟網友說「愛你唷」,最多貼給四百多個人,若其中有一人會錯意,誤以為我是為了特別貼給他看,把其他人都當成煙幕彈,那我怎麼辦?下場可能比妳還慘吧!

流言,少傳為妙ㄚ!傳到最後,不管最初原因為何,大家都被髒了。

如果有人早在之前防範了妳,她/他在妳面前,永遠不可能講真話;又當我們無法阻止別人怎麼去想像,別人的想像絕對跟我們不一樣時,那事態才嚴重。

無論如何,我還是堅持希望妳留下來,別走,不管妳如何作為,我還是愛妳

但願,有一天,我們都能真正學會遺忘(和健忘不同)。共勉~

 
茶貓  
2007/09/10 10:13  

好,那也請妳別走好嗎?我好不容易可以跟妳好好講話。

繡花的流言我會暫時不刪除,等你們這件事結束,妳撤下文章。

我是真的要改過自新了,因為那樣使我心靈好痛苦,我明知道那是錯的,卻壓抑不下忿怒,我是該檢討反省和懺悔的,不然我怕真的會遭到天遣。

我都跟妳合好了,這才是我最高興且日後會重視的。^_^

 
茶貓  
2007/09/11 01:46  

希望妳不會以為那信封只是用來墊底放好看的而已~

薄薄的一封(裡面有二張正版的和解書;和一張我的丑人大頭照)

妳千萬別嚇壞我ㄚ,我是非常有誠意的。

 
茶貓  
 
2007/09/11 01:43  

裡面的有一封和解書,用黃色信封裝著的,外面寫著和解書,妳沒收到?

我放在包裹最底下,妳再看看,我確定有放進去。

裡面寫著妳要求的部分。

茶貓Teacat目前承認的分身有八個:
joiceli(小n)、lemontree(Teacat.茶喵)、happysoul(Teacat)、libra1982(曲艾兒)、makemaggic(舒柔)、onlylove99(心之光)、teacat888(♪TEACAT♪)、teacat889(茶貓 

茶貓被電小二公告的網誌有ⓝⓐⓝⓐ  

茶貓現在使用中的網誌,網誌的頭像和名稱經常變換,不過注意看-網址名稱永遠不會變!

 ♪日月光♪ⓝⓐⓝⓐ   茶貓  
茶貓


   Love ♡ Bear     茶貓     teacat.   

茶貓以前寫過的毀謗文,有部分被一位網友收錄在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ejelly&aid=2072401

 回應文章

大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非分明
2008/10/10 11:26

誤解令人難受,百口莫辯更讓人痛不欲生!

這個缺乏人性的社會原本需要有永於挺身而出的人,予宵小當頭棒喝。

佩服不向惡勢力低頭的強硬份子,支持勇於揭發真相的勇者!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8-10-14 22:16 回覆:

他好幾個分身,不斷變化網誌面目,寫文攻擊網友,然後又刪文湮滅證據

最早沒有意識到茶貓是這樣一個人,大家都被耍的團團轉

後來由貓小姐開始存證他在聯網這裡的形跡,我們事後回來對照,才發現多起事端都是躲在電腦後面的同一個人,姓鄭的傢伙

我這裡也開始蒐證,而且文章不敢刪除,因為他實在太邪惡狡猾陰險了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7/27 11:49

實在被打敗了 ! 還在鬧啊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nothingel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ㄎㄎ
2008/07/26 00:41

ㄎㄎ

茶貓她喔~

又忘了按時吃藥了

管她咧

反正我很早就不理她那些

用了一百年的爛把戲了

拜託

她玩不膩

我看膩了

好想吐ㄋㄟ~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8-07-26 00:49 回覆:

狂龍小子晚安安

千萬別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吐

現在物價上漲東西吃進去吐出來

戕害經濟能力咧

茶貓骯髒去洗眼睛別看了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說過茶貓是大嘴巴
2008/07/24 01:45

很多他偷偷幹的壞事都是他自己爆出內幕

已經寫在其他茶貓有關的文章裡

這回他又自爆內幕說他騙網友他是香港名作家的內幕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8-07-24 01:46 回覆:
2008/06/24 17:15  

她又來攻擊我了....

 
鏡子投射出?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22 04:54  
感謝妳四處去宣傳我冒充朵朵小語啊,這件事我只跟妳說過,並沒有四處去對其他網友說我是朵朵,而妳的大嘴巴是我看輕妳的地方。得了一次教訓,看清妳的真面目也算值得啦!妳結交的好友,不斷攻擊我,都要蒙妳之賜!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8-07-24 01:50 回覆:

茶貓(他又改名,點進鏡子投射出,還是茶貓啦,網址不會變的)自爆的朵朵小語是合許人也?經過搜尋,哇還真的是個出過很多書的作家,還有自己的部落格喔

::朵朵小語::甜美的放鬆

朵朵Blog … 如果你和他是真心相愛的,那麼在他面前,你不會覺得緊張,不會有所隱藏。 如果這份情感是受到信任與祝福的,那麼和他在一起,你不會心裡有話卻不敢告訴他, ...
www.titan3.com.tw/flower/ - 5k - 頁庫存檔 - 類似網頁

朵朵小語

朵朵小語桌布下載. 朵朵小語動畫精選. 購買朵朵小語. 點擊後直接選擇執行flower.exe即可.
www.titan3.com.tw/titan/flower/flower.html - 8k - 頁庫存檔 - 類似網頁

朵朵小語- PChome Online 電子報

以下是朵朵小語 電子報已發刊的資料,您可以直接點選您要查看的主旨,也可以選擇查詢的日期範圍或者輸入電子報內文的關鍵字來查詢:. → 選擇日期: ...
epaper.pchome.com.tw/archive/oldpost.htm?s_code=0382 - 48k - 頁庫存檔 - 類似網頁

朵朵小語- PChome Online 電子報

世上每個人,都擁有發現快樂魔法的天賦, 盡情施展它吧,快樂將會時時刻刻! ●歡迎光臨朵朵小語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ky-flower.
epaper.pchome.com.tw/adm/brief_left.htm?s_code=0382 - 38k - 頁庫存檔 - 類似網頁
epaper.pchome.com.tw 的其它相關資訊 »

朵朵小語

朵朵小語 ... 朵朵◎文 萬歲少女◎圖 對於別人的表現,你偶爾會感到失落。 ... 處安靜的地方,聽聽秋風吹打秋葉的高音、秋蟲在秋草間的低吟,也聽聽你自己久違的心語。 ...
web2.tmu.edu.tw/b506091106/new_page_6.htm - 13k - 頁庫存檔 - 類似網頁

朵朵小語:Xuite日誌

朵朵小語 · http://s.blog.xuite.net/_image/addFavorite. 用心灌溉快樂的種子,為你的人生開出美麗微笑的幸福花朵。 文/朵朵圖/萬歲少女 ...
blog.xuite.net/galin7/dodo - 97k - 頁庫存檔 - 類似網頁

朵朵小語--快樂的魔法>朵朵-潮流專欄

優仕網網路文學創作頻道,以專欄形式作為創作平台,包括藝文欣賞,男女情愛,塗鴉繪本等17 個文類,並有網路文學作家駐站網站,博客來愛閱推薦專區等.
writer.youthwant.com.tw/clncover.php?id=MTE1MTU3OQ==&clid=F1 - 36k - 頁庫存檔 - 類似網頁

朵朵- Yahoo!奇摩部落格

親愛的,我是朵朵。你好嗎? 這個世界充滿了許多動人的瞬間,無法留住或複製,只能收進心底,成為永恆的收藏。 與你分享這一切,也歡迎大家訂閱朵朵 .... 購買朵朵小語 ...
tw.myblog.yahoo.com/sky-flower - 36k - 頁庫存檔 - 類似網頁

博客來書籍館>朵朵小語優美的眷戀

朵朵小語─優美的眷戀朵朵/著,萬歲少女/繪. ... 即將在2003年1月推出《朵朵小語─ 優美的眷戀》,延續溫馨勵志風格,為你帶來一整年的希望。生活點滴卻充滿智慧的 ...
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11010 - 18k - 頁庫存檔 - 類似網頁

博客來書籍館>朵朵小語—飛翔的心靈

朵朵小語》第一集出版至今已經熱賣近四萬本,《朵朵小語2》一上市就再版, ... 即將推出的第三本《朵朵小語----飛翔的心靈》,延續溫馨勵志風格,給人希望與光明。 ...
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63081 - 16k - 頁庫存檔 - 類似網頁
www.books.com.tw 的其它相關資訊 »

相關搜尋: 
朵朵小語電子報   朵朵小語--繽紛的寂靜   愛的朵朵小語   朵朵小語心得   朵朵小語今天心情好嗎   
朵朵小語往內看   朵朵小語溫柔的訊息   朵朵小語作品集   幸運草朵朵小語   朵朵小語公主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8-07-24 01:55 回覆:
 

收到下面那位發出悄悄話的留言 

 
鏡子投射出?

 http://blog.udn.com/teacat888----茶貓的網址!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8-07-24 02:03 回覆:

看了朵朵小語寫的東西

豁然開朗

原來茶貓的nana分身用的招數寫的東西用的語句抄襲自何處了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