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夜,我哭了好久
2009/10/10 23:00:51瀏覽260|回應1|推薦10

這幾天是人生的轉折點

可是我無法平靜下來

我用盡眼淚來告訴自己的不安

一樣是寂寞的夜還下著雨

我無法冷靜

如果永遠不會失去

那該有多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dy99&aid=3394917

 回應文章

venus, moon & star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傻ㄚ頭 ~ , 哭 沮喪 徬徨 是許可的 或是必要的 . . . . . . .
2009/10/11 00:51
當妳經歷了一些生命歲月   -----     若用心   ^_^
有了些許身與心的淬煉
才能些許了解生命中的因與果    -----   若願意用心回眸並駐足片刻
在我看來 . . . .
生命中最最精華與磨難的歲月
當屬 35 至 55 的不自覺青壯年歲月
青春不再    歲月流逝   健康閃黃燈 . . . . . .   -------    恭喜妳, 若妳
傻女孩  ~
妳還在精華區外
過分一點兒說 . . . . .
妳的人生還沒開始吧   ^_^
不敢依老賣老 
但 . . . . .
如果 .....   如果 ......   時光能停下腳步 . . . . 能重來一次 . . . .
if  ....  if  .....

好好生活愛自己
彩虹只出現在雨後,  不是嗎  ??
妳可以決定  細雨  豪大雨   或颱風
而彩虹出現的時間點 ~~
對了 ~~ , 就是要問妳 ㄟ   
別太久 ㄡ
明早不想讓人問  . . . . .  XXX 小姐,  妳的眼睛. . .  あ....い ...う..え.   . . . .

想建議妳開始自我探索    認識自我    由外而內而深 . . . .
至於 How  .....   ???
ㄣ . . . . . .   若有興趣可切磋
唯有認識自己   理解自我   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生命不會留白   不致荒唐   腳步自然穩健
認識自己    接受這樣的自我      要愛自己   . . . . . . .  
才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愛 . . . .
 .
 .
 .
 .
漫漫長路與妳分享
睡吧 !! 
明天的日出不會因任何人而改變
晚安 ~~
祝福妳^_^


 






荒小唐(cody99) 於 2009-10-11 13:30 回覆:

謝謝妳。

說了好多~我都有聽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