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躲貓貓 So I'm break heart.
2009/10/23 20:20:30瀏覽367|回應0|推薦3

我就這麼的躲起來 也不讓你知道我在哪 你數到一百的時候 我早就離開了現場 你錯過了什麼 是我匆忙跑走的瞬間嗎 我在你心底也許只是個影子 你不要時我如影隨形 而你要時我早已離開 你才驚覺重要 為什麼 留在身邊的人事物永遠不值錢 離開的人才會被故事中的主角天涯海角的找回來 人回來了 心回不回來?

我們之間最大的疑問不在於你 而是我自己 已經沒有早知道這件事和這三個字 早知道我不是中樂透了嗎 什麼世界 

你從猜拳輸的那一刻起 就注定了這輩子一定得失去我 我的人生和你下了一場賭注 我賭我自己 你賭你的感情 

九年過去了 你沒找到我 顯然結果是我贏了 而你卻帶來你將在這世上茫然活著的消息 所以 你賠上了你的感情

我只能說 對不起 在你我之間 我真的是個大贏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dy99&aid=34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