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
2009/10/23 20:45:46瀏覽316|回應0|推薦4

你在海平面的那一端送來了消息 不是你的南洋軍伕戰爭失敗 而是你說你即將回來

我在你的愛裡感到時空錯亂 明明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為何現在說出現就出現

我生命裡的太多男人讓我無法連貫起來 我也不願意多去回頭看一眼

不是我不屑 而是我害怕在夜深人靜後 想念了誰 而想得想瘋 沉淪在對於一個太久沒見面的人 我不知道對方心裡會想什麼 那是有多麼危險的事 

後來 你真的回來了 可笑的是你以為給了我一個擁抱 就能挽回這一切 在我殘存的記憶裡 你早已跟隨她去了 不是我不好 而是我人太好 無爭是我的人生宗旨 

我不願意破壞了誰 你就忍心這麼回頭來摧殘我嗎 好玩嗎?哼?

見過你之後 你的殘影就像是牆上的螞蟻一樣 因為季節變遷 不斷出現 在我心裡你和他們一般揮之不去

罷了 你想住就住下吧 不論你住我隔壁還是我床上 我不會推開你

但 我是有靈魂的 我是人 我不是動物 

在你走之前請給我最後的一點成就 好嗎?

至少別再讓我的靈魂再次因為你而抽離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dy99&aid=343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