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續經營的時代-----善騰真空管太陽能+新天地熱泵主機
2011/11/30 12:26:51瀏覽810|回應0|推薦0

   

      今天這一場在桃園縣大溪鎮市區安裝的善騰真空管太陽能+新天地熱泵

是我2年多前所拜訪過的姜先生介紹的客戶。

    楊小姐家是從新北市板橋搬過來的,本身已有強烈的節能環保觀念,又加上剛好換大房子,當然在熱水節能方面一定會考慮採用太陽能真空管熱水器了,但是又擔心在天氣不好時或是雨天會用到電熱,如果使用電熱而且加熱時間過久,那就並沒有真正達到節能的效果了。所以我就與楊小姐分享我家使用新天地熱泵節能又省錢的經驗

       楊小姐聽了後就問我像他們已經安裝了太陽能真空管熱水器,如果又安裝新天地熱泵,這樣子一來成本不就很高嗎?我告訴楊小姐,其實不會的,熱泵就等同太陽能熱水器的電熱輔助加熱系統,所以可以省下太陽能的輔助電熱系統,至於熱泵原本需要有保溫桶來儲存熱水,如果採用太陽能熱水器就可以省下熱泵保溫桶的費用了…..這樣一來您還可以享受政府的太陽能補助款以及熱泵所省下的電費!

      省錢專家歡迎各區節能經銷商或是節能愛好者來電洽詢太陽能結合熱泵的超級省錢資訊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88888&aid=588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