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仔加油!中華洋基隊加油!
2009/06/16 22:56:51瀏覽610|回應0|推薦9

自從王建民登上大聯盟,很自然的,全家都成了洋基球迷!同事笑說:王建民在那一隊,那一隊就叫中華隊!所以洋基很自然變成了中華洋基隊。

上一季王建民跑壘受傷後,我們家的情緒也跟著陷入低潮。少了建仔的洋基隊,在我們眼裡,好像掉了魂似的。日也盼晚也盼,好不容易盼到建仔復出,結果,卻連爆兩場,弄得我大唱「心酸酸」。建仔的啟蒙教練送了我一顆珍貴的建仔簽名球,自從我拿到那顆球之後,建仔還沒有拿到勝投過,現在,和我家櫥窗裡「李居明」的簽名球擺在一起,好擔心一起淪為「過氣球星」!害得我同事笑我「帶屎」!

想當年,喬登退出公牛隊,好一陣子都拒看NBA,直到喬登復出,神話般的再次締造了公牛王朝的奇蹟,那一陣子,對於公牛隊,我是無役不與,標準的公牛迷,說穿了,全是為了喬登!

這一次,同樣期待建仔的復出,能再次締造出個人的第二波高潮!要像伸卡球一樣,沈著銳利。

中國人說「娶某前生子後」,希望「小王子」出世,能帶給建仔重生的希望,再次在投手丘上發光發熱。

王建民加油!中華洋基加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ygiin1105&aid=3049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