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花一現
2006/10/16 02:04:44瀏覽2608|回應12|推薦20

感謝30萬人次熱烈詢問,為什麼這麼久沒寫blog了,嘿嘿,想念陳阿
亮喔,哇哈哈!!!

事實上,只有3個人問啦!(唉…)不管,我硬要說30萬人,2人以上
稱團體,3人跟30萬人一樣都叫團體啦!

鄰長陳阿亮還是得向廣大的鄰民交待一下,清清喉嚨

睽違近2個月沒寫,鄰長因處工作低潮期,雜事一堆,又遇上施主席
轟趴等引發的周邊新聞,覺得有一堆鳥事,真得有新聞性嗎?其實也
soso。廢話少說,過去如雲煙,反正也只有3個人關心,不,是30 萬
人;總之,現在要開始寫啦!

***桃花一現***

又逢周三,照例代班醫藥,剛結束中國醫大附設醫院的行程,騎著
色達可達奔馳大台中
第1次到中山附醫,左肩揹相機、右肩揹電腦
,狼狽地亂衝,幸好有可愛的小護士指點方向。

「這個舌頭上出現白斑,就是白點點這裡(筆指著),這就愛滋舌頭
…」中部最具牙醫權威的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安德森醫師正show電腦
圖片,解說愛滋病發生在舌頭上的病症。(為保護安德森醫師,重點
部位以馬賽克處理)

心想:「好年輕的主治大夫喔!」安德森的師父黃醫師還說:「請多
幫忙,他今年9月剛升上主治。」我對安德森點頭微笑,用唇語說「
你好」,安德森也對我點頭微笑,也用唇語說「你好」。

呼呼呼,我倆中間冒出朵朵愛心,嘻嘻,好靦腆的醫生喔,卡娃伊!

各報記者差不多都走了,只剩我跟蘋果姐姐,蘋果姐姐向安德森請教
一些事,但他都笑著推給黃醫師,感覺有些生澀,不太敢記者接觸,
不時會跟他眼神閃到。(嘻嘻嘻,心兒蹦蹦跳!蹦蹦跳!)

黃醫師向公關說,「剛記者會照片要留下來,以後作為升等的資料。
我突然舉手、自告奮勇對安德森說:「我剛有拍你很可愛的畫面喔
!」
不知在興奮什麼,嘻嘻…嘻…空氣凝結,大家無語…

最後要走了,我和蘋果姐姐走到門口,安德森醫師跑過來,對我說:
「麻煩妳把照片要寄給我喔!」他寫了2個e-mail信箱,其中一個是
msn, 雖然字不是很好看,但沒關係,我有愛,可以包容一切!

呼呼呼,心想:這下子穩了穩了,可以脫離宅女行列、擺脫怨女之名

雖然代班的事很多,當天又有專題要寫,我在市府新聞室寫稿至凌晨
1時餘才離開,但想到安德森醫生,開心!趕緊把照片寄給他。

等呀等,心中仍掛念著,安德森終在某周日下午出現在msn上了,呀
呼!心兒又是一陣蹦蹦跳、蹦蹦跳!

★「請問是安德森醫師嗎?」
「yes,照片我收到了,謝謝啦!」
★「側面比較帥!」
「妳比較美啦,那我也要妳的照片,隨時看到美女是幸福的而且比較
公平啊!」

(嘻嘻嘻,竊喜偷笑,手指依然很鎮定)「安德森醫師,求診的患
者或愛慕的小護士一定很多喔!」
「妳的追求者會有更多!」

第一次msn只聊幾分鐘,沈溺在幸福的愛河中,哇哈哈,於是,我就
將blog那張背影照寄給他了。

隔了一陣子,安德森醫生回信「真是輸給妳了,我可是很有誠意的邀
照片呢!妳本人很亮麗啊! 別怕別人看啊!」
嘻嘻嘻,我將上個月中
旬跟同學吃飯的照片寄給他。(就是下面那張,左)

結果,結果,結果,嗚哇…他就不見了,嗚哇…音訊沓然,像斷了線
的風箏,嗚…桃花…桃花…就不見了,嗚哇…還是停留在宅女行列,
原來…只是陳阿亮發花痴。

如果代班再遇到他,我還是會很盡責地作訪問,決定以背影示人,乾
脆垂簾聽政算了,嗚…桃花一現,安德森醫師,Goodby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y1204&aid=49313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part2
2006/11/01 02:06

TO蕾波特:唉喲,他都被我嚇跑了,萬一下次代班再遇到他,這場面很尷尬耶,以前跑警政還可說:「有A1,先走一步!」文教的哪來慘烈的狀況呀,我只祈禱下次去中山醫時,不要遇到他,但心裡還是很期盼能看到也,唉喲,真是矛盾,感謝姐姐的關心呢!

TODer:可是…人家想回應妳的文章都不能回,因為不是好友,嗚哇…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就去約他出來呀
2006/10/28 06:04

直接打電話給他問「我想和你交往~」,嚇嚇他,真的試看看。


辛啟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男女記者大不同(1):男記者都靠喝酒跑新聞?
2006/10/19 21:20
小記者小辛的廣告時間》

男女記者大不同(1):男記者都靠喝酒跑新聞?

好吧,我承認,為了維持「小記者小辛的廿四小時」部落格人氣,我必須模仿「柯賜海」,想盡辦法到其他人的部落格打格,四處裝可愛,扮成「芒果哥哥」,這樣其他人才會可憐我,偶爾點閱我的部落格。

親愛的長官、讀者,還有我的爸爸媽媽,小辛要說一句話,多數記者都會喝酒啦,小辛當然也繼承「辛爸」的好酒量,喝酒絕對沒問題,但只是喝酒是跑新聞的一項方法,絕對不是必要的手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大家的留言
2006/10/19 20:34

感謝90萬人的留言,再次感恩,鄰長陳阿亮來回覆酷男正妹的留言啦
,留言前,先回覆一下敬愛師父典哥在MSN加油打氣的話。

「為了妳幸福著想,我日前採訪幾個愛滋病患者,我去給那醫師檢查
好了,只要不是婦產科都好辦啦!」
★「感謝典哥,但有情報指出中山泌尿科醫師也不錯…」
「要看泌尿科喔,人家會害羞耶,但為了妳的幸福……」
「唉,下次別寄那張了啦,這次沒了就算了
,『看開一點吶』!」

TO典哥:感謝亦師亦友的典哥,時常為小徒兒的事擔心煩憂,以後小
P若遇到相同問題,若也愛上牙醫師,我會傳授她撇步!

TO小辛兄:別鬧了啦,什麼蘋果哥哥,你看,你又惹我活潑美麗的學
姐生氣了啦!看著你真得叫不出口耶,我指的蘋果姐姐,你知是那位
嗎?不過你倒是說對了一點,醫師外遇機率很高,說到這裡,蘋果姐
姐也說,尤其是牙醫師特高,10個有11個外遇

TO阿築築:不是互寄照片,都是我寄照片給他的,一次是他記者會照
片,一次是我的照片呀,就是因他見過我本人,所以才寄搞笑照哇!

TO幽默一條龍:(立正站好貌)是的,副座,感謝大駕光臨寒格,但
醫師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我還是認真地跑文教線,醫藥,還是代班
的好。

TO蘋果妹:活潑美麗的學姐,妳那照片太好笑了啦,我要那一張,下
次有人跟我要照片,我要寄那張給他,太可愛的羊咩咩。學姐分析得
真是精闢入理,要撲倒嗎?哈,都沒再見面了,無法撲倒。

TOwen:住隔壁的果真很了解鄰長,哈,不過是我多想了啦,事情未
如我所想那樣啦,唉…有後續發展我再說囉。

TO念茲在茲:妳的照片怎麼都不會糊掉哇,真是讚;還是別調路線,
代班、代班就好。

TODer:這長鏡頭的照片實在太帥了啦,真的,超愛看人攝影時閉隻
眼的專注神情,太帥了;還有…我不能在妳的BLOG留言耶,因為我不
是好友…嗚哇…

TO無限大:偷偷告訴妳,他其實走可愛路線啦,側面較帥啦,而且要
這個角度。

昨天,柯召當班,特別囑咐我別傳搞笑照片,我問「真得很可怕嗎?
」,柯召:「桃花變逃花」唉…無限感嘆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帥啊
2006/10/19 14:01

加油,加油,

安德森醫師真的帥喔


張念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龍副座現身
2006/10/18 01:34

沉水已久的龍副座終於現身

薑果然是老的辣

就這樣決定了

跟你們特派員講 為了你的幸福

讓你主跑這條路線吧


Ofel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鄰長交代是秘密
2006/10/17 17:56

鄰長陳阿亮不提筆則已,一動筆就讓鄰民住隔壁甘拜下風。歡樂無盡。請受鄰民一拜。

欬欬,不知道Dr.安德森是不是駭客任務的影迷,哈,嗚,我啥都沒說喔,我只是覺得他電腦功力不錯。


我不是蘋果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把他撲倒
2006/10/17 01:18

真是的,美色於前面不改色?這或許有兩種可能

一。他太呆

二。他是柳下惠

三。故弄玄虛,外表老實其實是情場高手

我認識的年輕醫師女人緣都很好的,你可以慢慢觀察,對了,就不囉唆,上吧!

套句念茲的話:把他撲倒吧!!寶貝!!

但也無須刻意強求啦!或許明天就遇到更帥更好的勒!緣妙不可言,天曉得下一秒你會碰上誰?

至於那個什麼蘋果哥哥的,當耳邊風就可以了,年紀一把了還裝可愛,想嚇人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拿出採訪新聞的精神 
2006/10/16 16:40

叫敬浤把這條線讓出來

每天去採訪他

直到他答應為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搞的
2006/10/16 15:14

你們不是見過面了嗎?為什麼還要互寄照片?難不成要列印下來放皮夾裡珍藏???還有我說鄰長阿  你本人這麼亮麗為什麼要寄一張搞笑照   哈哈哈  

醫生大概很忙吧 鄰長你要主動點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