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電話
2010/08/06 23:44:40瀏覽198|回應0|推薦1

詐騙電話

「鈴鈴鈴!

恭喜你中大獎了

請先寄20%的稅金」

 

「鈴鈴鈴!

恭喜你中大獎了

請依指示到ATM轉帳」

 

「哈哈!我中獎了!」

「哈哈!我中獎了!」

天公真疼憨呆人

天上真掉大禮物

「我要出運了!」

「只要依照指示

莫管旁人的妒嫉!」

五萬十萬百萬千萬

OK!請做最後確認!」

OK!已確認!」

「恭喜你發大財了!」

「喂!喂!

帳目怎剩個位數?」

「哎呀!我完了!」

「哎呀!我被騙了!」

那熟悉的電話號碼

那可人的聲音

「沒了!」

電信局接不到線

警察局找不到人

 

「鈴鈴鈴!

你在新光刷卡六萬八

請撥查詢電話確認!」

 

「鈴鈴鈴!

你的信用卡遭盜刷

請撥查詢電話確認!」

 

「鈴鈴鈴!

這是地檢署第二次通知

請撥查詢電話確認!」

 

「鈴鈴鈴!

媽媽趕快救救我!」

 

「鈴鈴鈴!」

響得我心煩

響得我心急

響得我心亂

響得要發瘋

「鈴鈴鈴!

警察救救我!」

「鈴鈴鈴!

防詐專線救救我!」

「請問你住在那裡?」

「請到附近派出所報案!」

「這不是防詐專線嗎?」

「……………」

 

「鈴鈴鈴!」

白天響起

晚上響起

早上響起

中午響起

傍晚響起

電話禮貌免了吧

大人

小孩

官員

平民

都當學會電話進化守則

「來電顯示是最佳防禦

不貪不驚是阻絕工具」

 

「鈴鈴鈴!

恭喜你中大獎了!」

「哈哈哈!少來了!」

又是詐騙老套

「我們是國稅局的人

真的沒騙人!」

「少來這套,要報警了!」

「叮噹!」

「哼!又是騙人的鈴聲!」

「恭喜你真的中獎了!」

政府官員送獎來

「喔!這回真的中獎了!」

 

「鈴鈴鈴!」

「別理它!」

「小黃,是我啦!」

「喔!」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4622&aid=429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