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一個人咖啡─觀九把刀導演《等一個人咖啡》電影有感
2015/01/04 21:33:27瀏覽251|回應0|推薦12

非線攝影藝術欣賞《等一個人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觀九把刀導演《等一個人咖啡》電影有感

 

你在等一個人嗎?

在一間咖啡店裡

 

妳在等一個人

我在等一個人

妳我都在等一個人

縱使妳我常常錯身而過

妳我仍持續在等

持續都在等一個人

在咖啡店出現的那個人

 

等一個人難嗎?

當我知道開始等人時

我忽然發覺等人相當困難

尤其當我想開始去等人時

那人總是遲遲不會出現

縱然我把咖啡店的咖啡都喝掉了

就是等不到調出那種咖啡香味的人

 

等一個人真的很難!

我從年少等到白髮

妳從年少等到白髮

他從年少等到白髮

這個世界的人好像都跟我一樣

都從年少等到白髮

就為了一杯老闆娘特調的咖啡

也是那人自己專屬的一杯特調咖啡

於是可以持續地等下去

 

就在一間咖啡店裡

我們甚至全世界的人都在等一個人

一個可以為自己特別調製咖啡香味的人

              2015-01-02於采雲居

  《詩後語》

九把刀導演的《等一個人咖啡》電影已經推出一段時間,票房不惡,目前已經下片。故事內容在搞笑中有感人的溫情,片名更充滿讓人眷念的詩意,據說那間被當作場景的咖啡店已經成為許多人嚮往消費的地方。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4622&aid=1999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