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笑
2011/09/09 21:41:56瀏覽283|回應0|推薦8

 阿公在家看顧兩個孫子 這是一對兄弟

這兩兄弟在客廳玩 阿公也在場

就在兄弟兩正玩的不亦樂乎時

哥哥突然想到媽媽有買冰棒放在冰箱

於是就跟阿公講 我想吃冰棒........................

阿公聽到就有點不高興

你還在咳嗽吃什麼冰啊 不怕打針嗎

哥哥這時就愣住

此時哥哥聽了很不甘心

於是就問阿公 冰棒買來不吃幹嘛

阿公懶的回答 兩個眼睛直直瞪著孫子

孫子忍不住又說話了

我是小孩子就是想吃冰

阿公聽了也忍不住也說話

我是你阿公我也想打人

哈哈哈........................................................................

又有一則

你家有養豬嗎?

沒有

我家有養哦

而且還養三隻豬...........................................

想看看????????????????????

動動腦吧

???????????????????????????????????????????????

一頭霧水了嗎

還是頭殼硬硬?????????????????????????????????

嘻笑怒罵

是3D

哈哈哈...........................................

搞笑完畢

ps:

有人買樂透

問某人

老鄧 今天樂透有開嗎?

老鄧回答

注意聽..............

有啊

下午5點垃圾車就開來了

開懷大笑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ck6852196&aid=5626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