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說八道
2010/08/11 20:43:48瀏覽307|回應0|推薦4

有時常想 我來世間幹麼?

討債?還債?報恩?報仇?

糾纏生生世世何時了

為何不一筆勾消反而來的痛快

生生死死又死死生生反反又覆覆

有人認為這是正常的現象不輪迴哪有生生世世

而修道人士認為是考場出污泥而不染 談何容易

君子有成人之美而佛菩薩有教化眾生為己任

然而現代人為名 利 權忙的不亦樂乎不可開銷

更為子女鋪後路 想未來 而後老來孤單 寂寞 到頭來安養院度餘生

有福報的子女孝順 沒福報的別怨天尤人趕快修福

老天爺是最公平的 一律平等 只是個人的業報福報不同

環境也會不相

 相對的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肯定越來越遠 漸漸地沒有人情味

最後只有競爭 戰爭 科技搞破壞 搞獨立 最終受苦的是誰?是地球

現代人啊 趕快醒醒吧 未來的路必定更苦 別再自私自利了 別在胡搞

瞎搞了 快快醒來吧 眾神佛菩薩在等我們歸來..................................

保霞慈航法船的柯老師也殷殷地期盼我們喲 哈................................

柯老師的三大願望:道場 憎舍 圖書館 我再替她加上一個人民公社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我是眾生 眾生是我 自度度它 利人利己

撘橋鋪路開法船 兄弟姐妹同一艘 一同回歸上天界 妙妙妙

我個人有一個願望:無疾而終 別無其它 希望能稱心如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ck6852196&aid=431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