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月31日前只要捐血,就送全宇宙最好吃的Lilian小果醬
2010/01/08 10:43:54瀏覽684|回應4|推薦25

昨天聽新聞說台北市血庫存量不到三天
最近天氣冷又雨綿綿
捐血人數就會比較少
如果你的條件符合,也能抽出一點點時間
很希望你也能去捐血
捐全血很快就好了
捐血小板的時間要久一點
我在想,雖然來看我部落格的人不多,影響力有限(或者說沒有影響力,不過,我想,沒關係,有說出來就有機會)
但我好希望,如果可以的話,我也能貢獻一點力量
也就是如果你因為看了我的部落格,被我感召..哈哈
而去捐血的話(第一波活動時間先到1月31日,信念創造實相~~我期待能夠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個成語用得不太對..),請你寫信到我的電子信箱,給我地址(限台灣),不用寫捐血證明啦,只要告訴我,你已去捐血就行了
我會寄給你我自己做的小果醬喔..不過我還沒做啦..
我可愛的小侄子說:姑姑做的果醬是全宇宙最好吃的..
雖然有些誇張,但又有幾分真實
因為我是用愛與歡喜心做的啊
我期待捐血信會如雪片般飛來..
Lilian做的果醬,只此一家,別無分號喔

一月六日去捐血小板
捐完血後,告訴媽媽,如果這次捐血有一點小小的功德的話
我願回向給我的父母,祈求他們長命百歲
媽媽告訴我,要回向給法界一切眾生才對
好啊,那我就改回向給法界一切眾生好了
哈哈,不過我還是跟菩薩咬耳朵~~
請菩薩特別保佑我最愛的父母健康平安
這是一個女兒的私心
噓,別讓我媽聽見了


2010/01/08 感恩父母賜給我身體的Lilia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3666507

 回應文章

Jason
Hi
2010/08/11 21:37
媽媽也是眾生


所有的眾生也可能曾經是媽媽
祝福孝順的女兒
力力安(cll318) 於 2010-08-12 22:57 回覆:

嗨,Jason叔叔你好,

看到你的回應,好開心..

你說得很對..

有一次和我媽咪參加法會,回向時,聽到法師說..回向給累世父母..聽到這一句話感覺好奇異,因為在這個時刻,我眼睛看到的是我這一世熟悉的母親,從來也沒想過我在其他世也有其他的女人是我的母親,也曾深愛著我..

多少的生生世世,我全忘光了,只有這一世,只剩這一世,眼裡只有這一位我至愛的女人..

今世與我們有緣的人,很可能在前世就曾和我們相遇,相識,相處或相愛,但我們忘了,這一世這些人又再藉著一些機會和因緣和我們聯繫,喚醒我們的記憶,哈哈,這麼一想,當碰到一些特別的緣分時,會偷笑,會對上天的安排會心一笑..

哎呀,我真的不能算是孝順的女兒,我媽常被我氣..我只是好喜歡好喜歡我媽媽,前幾天我才跟我媽說,媽媽,妳是我的媽媽,我的孩子,我的尫,我的好朋友..哈哈,我媽邊看電視邊聽我在說這一串噁心的告白..沒有回答..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想向妳學習.........
2010/01/13 11:06
這輩子捐過三次血,但每回都被針扎的"痛不欲生",應該是血管太細了,要不是針扎了沒扎到血管,就是血管"跑掉了",就看小姐拿著針"鑽來鑽去"....,這種經驗嚇的我一看到捐血車就怕,也許要再次提起勇氣,向"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邁進.......
力力安(cll318) 於 2010-01-14 08:32 回覆:

妳好棒啊,這麼痛,還捐了三次喔..

哈哈,的確,如果針扎不到血管那種在皮膚下面鑽來鑽去的感覺真的超級可怕..妳好勇敢,還敢看,我根本不敢看..,以前我有時換左手扎,也會有這種狀況,現在都用右手捐,血管越扎越大條,就完全沒有這種狀況了..只是疤越來越大,針扎到疤的時候特別痛,不過扎進去就好了..希望我沒有說得太可怕,又勾起了妳的恐懼感..

面對恐懼的經驗,心裡難免有陰影,然而陰影是真的嗎?或許陽光早就來囉..希望妳下次看到捐血車時,走進去當成是第一次捐血,想像自己的血管很聽話,哈哈,催眠自己,相信可以捐得成喔.請記得,不論何時捐成,都請記得告訴我喔,我會送妳一份我自己做的小禮物..如果妳不嫌棄的話..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疼惜
2010/01/13 10:41

你真是勇敢又善良

讓我很心疼

力力安(cll318) 於 2010-01-14 09:04 回覆:

可愛的Liliane,

  說出來不怕妳笑,昨天看到妳的回應,我竟然掉淚,哈哈,應該說一直掉淚..妳寫得那麼短,卻讓我有好深的感動.我在想:勇敢又善良--多麼美的讚美,然而我是嗎?妳寫得第二句話,像一個大姐姐說的,讓我覺得好溫暖..

  前陣子,遇到了我大學時代的偶像,看見他時,我也是眼淚一直掉,說不出什麼話,我只是一直重覆說:真的好久不見了..好笑的是,他甚至忘了我的名字,但我一點也不生氣,想念原本就不是對等的,回憶對每個人的意義都不同..他一直微笑地看著我,看我的眼淚撲撲掉,沒有說一句安慰的話,比如:不要哭了之類的..更沒來擁抱我.哈哈,我想太多了..他跟我媽說了一句話:伯母,您的女兒很善良....哈哈,我轉哭為笑向我媽解釋,媽,通常不知道要怎麼稱讚一個人的時候,我們就會說他很善良..雖然我嘴巴這麼說,但我卻好驚喜他當時說的那一刻..我覺得好奇異..卻又好真實..

  哈哈,我應該還算善良吧,至於勇敢,真的還不行吔..太愛哭了..

  謝謝妳,這麼久以來對我的支持,真的好感恩..


anvi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了不起
2010/01/08 14:07
了不起
給妳稱贊一下^^
(我是重病患者不能捐~)
力力安(cll318) 於 2010-01-11 20:34 回覆:

你好,不好意思你的稱讚..我只是覺得這是現在的自己可以做得到的.因為人身不是永遠的,總覺得堪用當用,才不浪費..

希望你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重病可以變成輕病,可以變成無病..我相信只要你想要自己身體好,用適合你自己的方法,老天會聽得到你的呼喚,會給你力量,幫忙你的喔..

祝福你身心健康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