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造起居室 PT2
2013/09/02 23:09:30瀏覽298|回應0|推薦0

接下來看圖說話。歡迎到我家來(7/12/13)。   本來電腦桌在左邊。 將作書櫃用的電視櫃搬去左邊,    因為天花板左邊較低,    所以直視看起來視覺比較寬闊。

本來想丟掉的摩洛哥商人送的三角鏡子放在書櫃的左面牆面,    竟然還不錯看。

晚上開燈看電視的感覺。

今年Tucson的寶石展(gem show)後,    在寶石展工作的Suzen姊妹 轉贈我們一個摩洛哥商人送他的三角鏡子,     因為覺得不和自己的口味,   本來想丟掉的。

新增加一個二手櫃,   買了一些黑白籃子做收納用。

加上這盆假花,  假皮座椅看起來就不像是兩個拼在一起的家具,  視覺上像是L型的茶几。

這次把電視櫃拿去左邊當書櫃用。 我家沒有有線電視和平板電視,    需要接天線跟訊號轉換器+ DVD player。 還有電線這部分比較亂,    可以整理隱藏過 (市面買的到收納的器具),    目前不理會他。

這個差點被捐掉的燈,     裝飾後變得很有氣氛。

還把花盆移到壁爐前,   好像比較美觀。這盆花本來在這個二手茶几桌上的。這盆假花是在Target 買的清倉貨($13)。  原本我覺得很醜,   想把紅花抽除,   再加入幾把白花。  買回家後發現跟我的酒紅色沙發套布料相合 ,   但是我還是加過工,  把假花的梗子修短,   將整盆花的重心壓低,   樣子感覺比較紮實。

二手茶几買來時是黑的 ,   買來後被我油漆成白的。 這個月再買了一個竹籃子收納遙控器,   拿取遙控器時有點像開抽屜。

將來地磚換成木質地板後,   想買一個大的地毯,   取代這個竹地毯。 一個適合的大地毯,   視覺上可以安定(anchor),   統整沙發區。

朋友給的黑色電視遊戲椅 (我家沒有電視遊樂器)。 被二女兒玩得已經開口笑,   快壞掉了。

角落的白色鐵架是七年前在Ross買的($35) ,   當初是想放在浴室用的。 加上四個在 Big Lot 買的橙色方桶 ,  好看又耐用。 放在這個位置  , 可以防止撞頭 (上方牆壁有木架子)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iqueyiyi566&aid=830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