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密弟兄修復的搖椅
2013/09/13 13:14:43瀏覽136|回應0|推薦0

2013/06/05 10:49 這是請海密弟兄做天花板時一併請他修復的搖椅。

整套搖椅是八年前在Tucson Costco 買的台灣製花園搖椅。  因為我家沒有卡車, 這花園搖椅還是請 Sandra 代購的。  她自己去Costco 買好,  請Costco 的員工將紙箱裝載到她的卡車後,  她一個人開到我家門口時, 再將整個包裝紙箱從她的卡車推落;  我再獨自割開紙箱分批拿起零件,  在後院組裝起來。如果不是這麼做,   兩個女人真是搬不動這個三人座的搖椅的 。這個沒有〝家裡男人經手〞的載運方法還是獨立的Sandra 想出來的,  她真是聰明。

也是因為這樣,  雖然明知座位部份完全是防曬的軟質布料 , 還是買了這套花園搖椅。

如果要再買一套新的花園搖椅,  載運的問題又會重來一次。  所以請擅於木工的海密弟兄訂做個椅身,  我再配上市售的椅墊自行覆建。 總算是廢物可以再利用。


軟質的防曬布料已經壞了,  只剩下 三根金屬架子。

先在家裡用相機記載花色

先在 Home Depot  買到這個兩人座的坐墊  (題外話 --在  Lowe's買不到這種兩人座的坐墊。  白跑一趟 Lowes'後  轉戰 Home Depot)。  那時還沒意識到, 其實我的花園搖椅是三人座的寬度。

 

去 Home Depot  補買一人份的坐墊, 找到了一人份的坐墊

兩人份的坐墊

上面的防曬棚也被太陽曬爛了。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iqueyiyi566&aid=846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