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是一個最會選賢與能的國家
2009/02/14 09:51:22瀏覽566|回應2|推薦3

引用文章台灣何時可以走出藍綠

台灣是一個最會選賢與能的國家 

選李慶安時﹐人們自信是選賢與能﹔

選陳水扁時﹐人們也自是選賢與能  

不是嗎?

李慶安﹑陳水扁﹑都曾經是值得欽佩愛慕的 "賢與能"

都曾經是盡忠職守﹐清廉勤奮﹐沒有任何爭議與瑕疵!

真令人唏噓!

自從台灣人開始有選舉投票的權力以來﹐二十年了﹔在這二十年,台灣人們是真正地享足了大姐姐和大哥哥的選舉權利。

從前,沒有全民選之前﹐臺灣人只知打拼,為子孫掙得億萬元的外匯。人們有了選舉大權之後,國民經濟卻落難到人人淪為用心用力來花消費卷。

呀,前人種樹,後人花費。 可是呢﹐您的兒子拿什麼錢來花?

那怎麼辦?

睜開眼睛﹐選賢與能啊! (  -- - - 回到第一行!)

這個"無奈的選舉的循環", 我們已經操練了二十年了! 還要搞到何何月啊! 還要花多少消費卷啊! 

曾經有多少政客﹑名人﹑說: 這是民主的陣痛﹐暫時的啦!

他們連 "陣痛久了是會死人的!" 這點道理都不知道? 我說那﹐這些政客名人真是又賢又能呀! 我說那﹐說句不客氣的話﹐我們台灣選民也真不怕痛!

就讓我們繼續選賢與能﹐過一天是一天﹐直到不知痛為止罷!

真的﹐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真的要聽我的道理? 不會吧! 台灣 "個個又猛又勇"﹐誰聽誰的呢!

真要我說?

台灣都被 "個人民主""自私民主" 騙了。

"民主是五分鐘的(投票)快感換來被控制的四年!"

不然﹐還不如您來說說您的道理解決辦!要提出解決辦首先就必需把台灣(及台灣人)的問題列出來!

您來說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arbraintoday&aid=2647192

 回應文章

Master B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該是返回到璞實的文化的時候了!
2009/02/15 05:05

物質享受與跨張浮華是不同的。該是返回到璞實的文化的時候了

!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真正做事的人多,耍嘴皮子的人少
2009/02/14 11:06

會是現在的狀況,說穿了不過就是供需問題.

如果全國人民都能用心去判斷去聆聽,不被表面的花言巧語所矇蔽,不務正業的政客終將失去長袖善舞的舞台,才能將位置留給真正有心做事的人,國家與社會才會有光明的前景與未來.

醒醒腦 ... ClearBrain(clearbraintoday) 於 2009-02-14 12:13 回覆:

! 供需問題。

我的長輩說:三十年前﹐台灣人是為國家賣力﹐如今﹐台灣人是要國家""個人好處。

因此﹐才會一樣的政客: 要國家""個人好處-----必藏於己﹐一切為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