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相見的那一夜
2012/05/14 18:49:49瀏覽444|回應0|推薦3
好像回到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周遭的人拿我們說笑,我們都不解釋,只是喝酒。有那麼一瞬間,我是真的差不多忘記我們已經分手半年了曾璧山中學

你把我杯子的酒倒進你的杯子,仍舊是做的那麼自然。你在洗手間門口還是那樣的等我,婇腄涼轵可是我卻不到像以前一樣,對你開心的笑,真心誠意。

散場以後,你死死的抓住我的手要送我回家。我知道你沒醉,你的酒量怎么可能是幾瓶啤酒就會醉的。我想你是寂寞了,或者在那裡受傷了。只是這些跟我又有什麼關係呢?你牽著我,跑過紅燈的路口,裙角打在小腿上,這樣的夜。和過去那麼相似。只是從前,我們慢慢的走過天橋,繞了好長一段路曾璧山中學

送我之後,你耍賴的要留下,我幫你鋪了另一張床。你不願意。說為什麼當初我可以睡你的床,現下你不能睡我的床。我忍了半天,終究沒說什麼。我從開始到最後都那麼信任你,你也讓我的信任得到了證實。我才明白,為什麼我不會恨你。因為你對得起我。我問你是不是床太短,你笑的像個白痴一樣。兩只腳掉在床沿上得意的搖來搖去。很慶幸,我們能夠像朋友一樣,睡在一張床上,開不是很好笑的玩笑,卻都笑的很開心。不知道怎么就說到過去,你說你恨我當初把你當做備胎,你到現下連我真正的名字都不知道。我還是忍不住要點醒你,你從來沒問過,因為你不在乎我到底是誰。那一刻,你的臉有點不自然了。然後就回憶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還沒等你說幾句,我就打斷了你,我說,你記得我們是怎么分手的嘛?你便不再說了。呵呵,是不是對我這種刻薄的女人失去了語言。只是,親愛的,如今,你能要求我用什麼樣的態度對你曾璧山中學

這一夜,或許我們都釋然了,為什麼大家能做朋友不能做情人。謝謝你,讓我想起初見的你和那時的我。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anday&aid=645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