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大雨的這幾天~
2016/06/13 20:22:37瀏覽198|回應0|推薦16

最近都下雨,前天去新光三越的彩虹市集吃拉麵,順便逛一逛,看到39元均一價的大創日本百貨,好開心,買了幾樣東西,都是韓貨。

也看到bling bling的東西,不過沒買,下次再看仔細點。

昨天冒雨去澄清湖,雨太大,很快就回家了,只有在大門附近走一走,有看到鳥園,看到孔雀,不過我那時說那是鳳凰,說錯了。

今天,因為我要吹冷氣,老媽說會冷,吵了一下,我跑到樓上吹。

晚上,想吃白粥配罐頭食物,就這麼做了,吃得很飽。

下雨下的烏漆媽黑,這兩天都起個大早。今天買到便宜的白玉米,就是糯米玉米,老媽最愛,煮來吃,老媽中午去買熟豬腳,那是我愛吃的。

一整天就這樣西哩呼嚕的度過了。

傍晚看電視忘了時間,跑去倒垃圾,鄰居阿婆,正等著我幫她提很重的垃圾,甩到垃圾車上,她右手沒力,我一手抓傘,一手抓起三包垃圾,丟呀,丟中垃圾車,阿婆給我拍拍手。

然後剛剛看韓劇,現在演完了,上樓吹冷氣聽廣播。

雨暫停,外面有一隻天黑就開始叫的鳥,會一直叫到凌晨五點,瘋鳥。

明天要去森林公園走走,散步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615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