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彩靜物&中秋佳節&夏令營
2015/09/07 13:15:24瀏覽1135|回應8|推薦68

我的一張粉彩作品以粉彩特有筆觸畫大理石紋理花瓶,以線條彩繪花朵,洋溢生姿;下方寶石黃銅盒子是西藏產, 有一陣子很愛收集這類鑲嵌寶石的古典盒子,看到它們彷彿回到某個過去世,或夢中場景, 那熟悉又陌生的回憶,存在盒子裏,歷歷在目。 img src="https://g.udn.com.tw/upfiles/B_CL/clare99/PSN_PHOTO/368/f_12616368_1.jpg" />

 中秋節快到了,要訂禮盒的要快喔!自吃送人兩相宜。

暑假夏令營才藝班的活動。

參加學校開學新生訓練的活動,贈送氣球給小一新生。

有獎增答活動,小朋友現場氣氛很high!

這張不知為何是倒過來的。

學校老師表演仙履奇緣迎新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e99&aid=29660826

 回應文章

慕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7 22:12

春眠!中秋快樂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9-30 21:52 回覆:
想必慕白應該和您的嫦娥共嬋娟吧!感謝問候。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0 20:51
當老師保有一顆純樸的心  比一般社會大眾好些
孩子們也天真可愛  老師真有福氣
祝福中秋佳節愉快
俗客祝福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9-27 19:19 回覆:
我自己也覺得可以整天和小朋友在一起是件很開心的一件事呢!中秋節快樂喔!

Jov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9 10:15

羨慕妳的人生

充滿了童趣與純真!

畫作總是ㄧ本初衷

純檏而動人!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9-13 19:22 回覆:

可能和我接觸的都是小朋友有關吧!周圍常都是一票小屁孩( ̄∇ ̄)

 最近作品少,很多都舊作。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8 17:40

記得小時候沒上幼稚園
上小學第一天
有十二班新生,每班六十多人
沒看過的場面,像進了大觀園

現在的小一新生看來成熟懂事多了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9-13 19:16 回覆:
我們這邊也有班級人數眾多的小學,但如果和以前的小學人數比起來真的少很多呢!一班應該只有30人吧!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8 08:58

現在學生的腳步已經非常先進

看到氣球,能夠想像當時一定很好玩

發現 老師真的要多才多藝才行

祝福春眠 老師~秋日愉快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9-13 19:14 回覆:
氣球的部份是我負責,前一天晚上就開始準備,一大早又繼續折氣球,其他老師負責的部份都不一樣,大家分工合作吧!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8 07:36
好久不見的春眠老師, 直到開學才見到你的文圖~整個學校小一才那麼一點點啊~少子化的品質, 不知是更好還是更不好?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9-13 19:12 回覆:

這間是教育大學附設小學,要進去的門檻很嚴格,除了要在學區住滿六年,還有名額限制得抽籤,這間實驗小學

有許多課程都很活潑,以啟發學生創意為主,但相對的課業比較不重視,品質應更好吧!


風城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7 22:40

以前大一生有迎新晚會

現在小一生也有新生歡迎會

時代真的是進步很多喔!

風城行者 留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9-13 19:07 回覆:

現在少子化,學校都很重視新生,迎新活動是一定要的呢!*^O^*


慕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7 21:24
心像一汪燦陽

臉寫一彎的希望


春眠晚安!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9-13 19:04 回覆:
看慕白這篇回文,就知道你近來心情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