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公司大人物(2)小丸子
2006/12/17 01:21:03瀏覽1162|回應1|推薦10

<小丸子>

我的部門加上我一共三個人。
正好分布在OFFICE裡的三個角落,形成一個看似等邊的三角形。
像早上吃到膩的火腿蛋吐司,像7-11一丸吃不飽的慾飯團,像超人的紅三角褲。
喔~~~買~嘎!!!

我的後方面對隔板的小美編,又習慣性的呼喊他的口頭禪。
這句英文的前兩段發音被拖的很長,然後最後一秒曲調上揚簡潔有力!
就像是…啊…就像是…。
就像男人小解舒暢後身體的那一顫抖,~~抖~~!

我瞭,我真的瞭。
我不斷的點著頭同意小美編的解釋,煞那間跌入了記憶的漩渦…。
我想起孩童時期第一次從正在小解中的哥哥背後走過。
他那渾身致命的一抖,完完全全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我害怕,我恐慌,我失措,我閉眼吶喊呼叫…。
「媽,哥中邪了!!」

是的,他中邪了,當我的腦袋瓜被狠狠八下去之後,我更清楚知道他中邪到忘了洗手。
這在現在sars流行的時刻,是非常要不得的不衛生行為。
後來,我更明瞭多數的男人一天也要中邪好幾次,像羊癲瘋一樣的顫抖。
他們說,這叫做「嘎冷筍」。

想想看,如果一排男生站在小便池前面。
一個抖完換一個抖,喔~~~買~嘎!!!
這些人就像被彈奏的琴鍵,一起一落。
這是莫札特的新樂章嗎?
算了,我搖搖頭,太可怕了。

小美編個性很好。
怎樣好?就很好。
你說廢話啊?對,就是廢話,他常在我耳邊叨叨絮絮不停的說著。
剛開始我會禮貌的嗯嗯.. 對…嗯..的回應,最後我發現,我回不回應對他的說話的持續性是沒有影響的。
他像盤旋在空中的蚊子,嗡嗡嗡…嗡嗡嗡…繞在你的身邊。

最後的結局只有兩種。
一、 自然毀滅法,飛累了他就停,自動滾回座位。
二、 外力毀滅法,「啪!」回頭一掌將他碎屍萬斷,一樣滾回座位,但是,他在哭。

我們都叫他阿盧。
很「盧」的盧。
他不難搞定,但是很盧,盧到你會衝動想下藥在他的飯裡。
你從來不想弄死他,只希望他虛脫到沒力氣再跟你盧,一切天下太平。

中午我們剛吃完滷肉飯,喀完一支蛋捲冰淇淋。
天氣陰涼陰涼的,我的心舒爽舒爽的。
就像是躺在一整面舒爽面紙的懷裡,柔柔軟軟…好細好細…。
我快要睡著了…。

ㄎㄨㄤˋ!!
我的頭插在螢幕上,頂著不動三秒鐘。

哇哈哈哈!!!!!
我們三個人笑成一團,我真的確信我醒過來了。
『齁,好險好險,萬不哩把螢幕弄破,要怎樣跟資管部講。齁,好裡加在!』
我摸摸螢幕像疼自己的愛人,百般憐惜。而我的頭,則像外面的小老婆,忍氣吞聲。

「老大,三點要開會。」小朋友在旁邊催促。

『開會,又要開會,開不完的會,中華民國萬萬會。』
『阿盧,這次的廣告稿印一張出來,等等開會給老闆看。』
我看看手錶,邊說邊按著計算機。
奇怪,同樣的數字按三次為何結果都不一樣?
不會吧,莫非…我的頭剛撞壞了…。
真是「遂氣千條,賣沙唔罷條。」


「喔~~~買~嘎!!! 喔~~~買~嘎!!!」

又來了,我心想。
啊是有完沒完啊,早也叫晚也叫,大爺我現在數字算不出來等等要開天窗你也叫。
不理他。

「喔~~~買~嘎!!! 喔~~~買~嘎!!! 喔~~~買~嘎!!! 喔~~~買~嘎!!!….」
這次叫的更淒厲,尾音還帶「畢ㄘㄟ」。
我忍不住回頭看一眼。

「喔~~~買~嘎!!!我的女兒小丸子。是隨?!是隨?!到底是隨?!!!」阿盧瘋了似的喊叫。

他一手握著十五公分大的小丸子的白白嫩嫩修長的雙腿。
「是隨?!掀她裙子還脫她內褲!!是隨?!」

我的身子往前移動看一看,啊呦,撩連喔~~!!
小丸子被強暴了!!

「對啊,脫完人家褲子還不給人家穿回去,太過分啦!」阿盧氣的全身發抖,果然父女情深。

我們起身幫小丸子驗傷。
但是,阿盧握著小丸子的身體手指還在微微的顫抖。
「到底是哪個變態,還給她用躺的,躺在我的座位上我一看就看到,是隨?!變態,連小丸子都下的了手,喔~~~買~嘎!!!」

我實在是於心不忍…於心不忍的笑出來,哇哈哈哈…..我忍不住了….!!。
肚子好痛….頭好痛…。


後來,我們三點準時開會。
小丸子衣裝不整出現在會議中,躺著。
喔~~~買~嘎!!!
我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直到會議結束。
我們發現,原來,小丸子的內褲是白色的。

他是阿盧,清純小丸子被脫褲的阿盧。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599962

 回應文章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哭又笑
2006/12/17 22:22

還好是在家看這篇, 否則不是得內傷就是被懷疑發神經, 對著電腦也可以又哭又笑....

我同事的盧...更可怕, 她可以站在我桌邊訴苦, 我都已叭在桌上裝睡, 她仍keep on...

也許她故意整我或.....其實我也痛恨自己沒耐心, 但我不想一直聽重覆的憂傷.....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