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公司大人物--我,是小公主
2006/12/09 13:07:50瀏覽1624|回應4|推薦17


<我>
我在一個很有名的公司上班,幹行銷企劃的職務。
很有名的意思就是講出來大家都會說:喔~!
然後大家就會接著問:「你們公司行銷企劃是幹麼的?」
marketing啊,幹嘛的?!不是業務不是會計不是工程人員…不是….。
我的腦子接著閃過很多專業的解釋方式,一條一條分門別類…。
但是,我通常回答:『打雜的。』

因為你要知道,會問你這種問題的人,基本上就是對行銷企劃完全沒有概念,你講再多他也不會懂,而且,通常大家只是隨口問問,沒有人真的想知道。
所以,你即使隨便回答說是殺豬的,對方可能會點點頭說:「喔,那不錯啊。」

我們是小單位,所以被放逐在市郊。
鳥語花香的地方,路很寬天很藍。
雙B和保時捷、法拉利的車子跟市區公車一樣密集的跑過來跑過去。
我常蹲在路邊吃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發呆。
想著那些人會不會打開車門接我回家,像灰姑娘的傳奇故事一樣。
但是我沒有後母也沒有惡毒的姊妹,我的紅色twingo長的像蕃茄不像南瓜。
每天中午12點,我很憂鬱。

後來我決定,可以利用午餐時間出去,在車子的擋風板夾上我特製的卡片。
上面寫:『你好!我是小公主,我可以跟你的車子做朋友嗎?』
效果怎樣?
兩天後,我收到環保署的罰單,拍照舉證說我亂夾宣傳單。
幹!
這些人腦子在想甚麼,一點創意都沒有,我覺得很絕望…。

我發現,這個社會還是逃不了白色恐怖的威脅。
講話被錄音,交友被舉發,mail信箱被下毒。
所以國父說的對,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天很熱,聽說30幾度,我變態的海K一碗雙響泡和第二支蛋捲冰淇淋。
最好的消暑方法就是熱到極至想死,然後急速降溫…。
刷……..!!
你的身體從心臟到12指腸都會發出這種閃亮的聲音,那就成功了。
突然,一台法拉利敞篷跑車停在我的前方50公尺處,紅色的刺眼像一道光芒再現,閃的我雙眼就要長針眼,啊啊啊~~!!!

車主推開車門,下來檢查輪胎。
念頭一轉,我向前奔跑…。
碰!

我打開副駕駛座,坐了下來。
冰淇淋因為震動扭曲滴了一滴在我的手背上方。
煞那間跟我滾燙熱情的心形成一種快感的最高點,俗稱叫高潮。
我啊啊啊的忍不住呻吟了幾聲,身體還在微微顫抖…。

「小姐,你要幹麼?」車主衝過來問我,一手拉著他的褲腰帶。

『天啊,我這輩子第一次坐到法拉利,O~my god!!』我瘋魔似的尖叫,像是大白天見到鬼。

我用右手拉著他:『進來坐啊!』

後來,我哭了,因為這是我的生平第一次~坐法拉利,何況女人的第一次很慎重也很正式。
而車主,也哭了,因為我的蛋捲冰淇淋整陀葛在他的座椅上,餅乾部分還插在腳墊。

我在一個很有名的公司上班,做行銷企劃。
公司真的很有名,300大都排不上。
我在中午吃蛋捲冰淇淋,等飛車王子。

我,是小公主。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585558

 回應文章

無花果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是
2007/02/06 00:51

下次是

打算 再坐上 別的車

就先吃掉 中午手上的冰淇淋吧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仙度拉?
2006/12/17 22:11
小公主, 真有一套, 寫的好好笑.....我坐過悍馬喔, 300萬, 那是前老板用遣散費買的, 那你就知道我的前公司,  可也是前300大喔! 很大很大喔, 而我也已經是老公主了.....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慾望之翼張曦勻clair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車一定要讚揚
2006/12/17 01:33

TO C.S:

這次我發現了另一台號稱800萬的休旅車
在旁邊環繞很久....


張曦勻Claire
慾望之翼站台
http://blog.udn.com/claire0chang
http://blog.yam.com/claireday
臉書:張曦勻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 ~~~ 妳真的這樣幹 ~~~
2006/12/10 11:10
ㄏ ~~~ 妳真的這樣幹 ~~~ 嗚嗚嗚嗚 ~~~ 不公平啦 ... 倫家都沒有坐過法拉利 ~~~ 偶也要衝進去別人的車裡 ... 可是,如果我這麼幹的話 ... 偶想,那位車主一定會高喊 : 搶劫ㄚ ~~~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