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由
2006/10/20 13:05:19瀏覽781|回應0|推薦1

九月接下另兩本雜誌的行銷單位,開會和處理不完的瑣碎,像一種叨叨不止的老人唸,轟炸著腦袋瓜。

事情已經不是做就好,而必須有更多「想清楚」的動作。

很疲倦,真的。 

一天24小時,跟老闆溝通要時間、、安撫下屬要時間、談感情要時間、打電話惦念家人要時間、創作要時間

堅持無論怎樣也不能少的做臉、看電影、聽音樂都要時間。

結果最先犧牲的是旅行、是「有感覺」。 

這兩項很重要但在急迫性上,卻不如其他的火燒屁股。

我可以想像,最後我就連靈魂都拋掉了,最好網路上搞個「靈魂回收」的公益活動。

說不定隨意一收,也收到許多忙到比狗還慘的「機器人」離家出走的靈魂。 

夾在老闆、下屬之間

情人的期待落空對你失望

出版社快要成了討債公司似的威脅你再不交稿事情大條….

張邦尼過長的牙齒,哀怨看著你一再錯過帶他去洗澡的時間

我當然知道大家都很急

急著要達到你們的目標,急著事情有定案…. 

喘口氣吧,如果擦乾淨重新排順序,心情大概就簡單多。

換個方法,效果更好

從當初最快捨棄的做起,「旅行」與「有感覺」。 

以上是我用來請假的長長事由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49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