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師恩法會•••2012
2012/10/28 21:42:25瀏覽734|回應1|推薦5
師父圓寂邁入第八年、踏入巨蛋會場、內心的喜悦無與倫比、感觸良深師父重塑了給予我法身慧命的転變、這場法會印證了一場最真實的敎授教誡、師父的身敎、依師、建敎、立僧、法人事業、種種呈現的功德、一滳智慧的甘露具足佛法在團體萌芽。
眼前呈現是一群同行善友也是一群最有稫報的師父弟子、團體的和合、眾善奉行以最至誠恭敬的歡喜心、迎請師父早日乘願再來願力、與師父永相續的剎那不捨的憶恩師。
透由(敎)(證)二法了解其中意趣去實踐、対心續自然浄化、捨惡取善的理路、跟隨宗大師學習圓滿的聖敎、佛法不是容易修的一件事、在改變自我內心的黑暗、使心續能改變出離、深入經藏智慧的大海是一件極大的智慧寶庫。
師父您給予我最深的懷念記憶、就是共造善業、作師所喜、凝聚力強的一群人、同心同願創造一條共善的力量、長養白浄善法的一條路。
此時此刻的境、是多麼莊嚴殊勝、會場中一群音聲供養的合音美妙如雲、無量劫最殊勝的憶恩法會、內心的總結伺察、省慮思的自我體會、依信、依理入道跟隨師父走千山萬水、我會永遠••••永遠、盼望•••••••盼望拉緊師父您的手一起走一條法水長流的大道、祈願您攝受弟子、生生世世得生佛家、得最圓満的聖敎、得善知識的攝受、同行善友的助伴。 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vicwang&aid=6993142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間好快!
2012/10/29 12:23
時間好快,常老已過逝八年!

三姊沒po文,已六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