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輩的祝福: 我的猛爸 v.s. 我的辣媽
2011/07/19 08:22:29瀏覽549|回應1|推薦12

我的猛爸:

我的阿爸只能用一個〝猛〞字形容          他是道地的猛男代表

年輕時又帥又煙斗的很猛                 中年時交際的很猛

老年時打球打得很猛

從小時候只要有任何事找我阿爸就對了,凡事只要他出面都能迎刃而解,他的福分庇蔭了我們家大大小小數十年,特別在我身上感受最深。

當然我阿爸也有被打敗的時候,他的小孫女(紫寧與柔閔),要阿公帶她們去麥當勞遊玩吃薯條時,70歲的就被10歲的打敗了。

現在我阿爸70有幾了,他最讓我們晚輩慶幸的就是身體還很猛,不相信的可以跟他比力道試看看。

雖說如此,猛歸猛,有些事情還是要跟阿爸建議,燒酒不要喝得太猛,身體健康最重要。

我的辣媽:

當然我的阿母我要用〝辣〞字來形容他

他的個性很辣,處事很辣,吃東西也很愛辣

從小時候有印象起我阿母就是我情感的最深處

幼年時期阿母很忙,家理就像個大家庭一般,員工、親戚、幫忙的人,全都住在我家,阿爸的事業又剛起端,她就是阿爸的超級無敵幫手,所有事情她都能幫,真的,從調和配方到修理機器,從生產包裝到貨運宅配,各方面看來都像個女超人一般。

少年時期家裡的事業也增加了,阿母當然就更忙了,藥材是合夥事業當然需要更多稽查與審核,專業程度也更增加了,可是這些事從沒打敗過我阿母,每個關節都會有貴人相助我阿爸跟阿母,我想這應該是積善之家上天所給予的相助吧!

青少年時期因為就學離家而更加深了對阿母和家的思念,一個人在外生活才更了解到家的溫暖和家的好,也更加深了我跟阿母的情感。

從幼小我的身體就不是很好,一直到長大都是阿母最擔心和放不下的擔子,阿母也在我青少年期和菩薩結下了不解之緣,我們全家也一直被庇蔭到現在。

現在我們全家都很好也很平安

50年不是小時間,有人一輩子都走不到,更不用說攜手相伴過一生。您們的好,阿澤十輩子都會記得

您們的廣結善緣,阿澤一生都會學習

您們的一切一切,阿澤永遠都不會忘記

祝福您們相知相守再過50年          祝福您們身體健康永遠永遠

祝您們金婚大囍,大樂。

還有喔!您們下輩子挑選小孩時,記得要跟我通知一聲,我一定要來報名。

                                         

                                                      小兒  宗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vicwang&aid=5441888
 引用者清單(1)  
2011/07/20 00:27 【修練】

 回應文章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
2011/07/31 09:41
這篇寫得很動人, 很不錯, 清楚明瞭. 看來您也是個幸運的人, 有這樣的一對神仙般的父母... 恭喜您~
三姊(civicwang) 於 2011-08-04 18:42 回覆:
宿生的善緣這輩子最可愛又最貼心又是我對他最掛礙的就是他(宗澤)母子連心感情無法形容‧五十年後他勇於承擔圓滿挑起公司事業重擔使我感到驕傲‧我的放下從無限生命去看是最佳的抉擇‧感恩‧‧‧‧再感恩是師父您的教誡得圓滿無缺世俗諦。阿隬陀佛‧謝謝妳的讚賞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