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輩的祝福: 時尚與智慧的丫姆!
2011/07/16 04:38:30瀏覽547|回應0|推薦5

我的丫姆~~~     該怎麼形容?      結合現代和傳統的女性!

有著傳統女姓的堅持、韌性,也有著現在女姓的時尚與智慧。

從小,求學、結婚、生子............一路走來,一直陪伴我、亦師亦友的情感,也是人間少有~~~~

記憶中,外婆説,老媽生我時,很辛苦。在那個時代,剖腹產很貴,又危險,而我需要選擇這種方式出生~~~。外婆説,因為營養不足,加上經濟不允許,我老媽必須去工作養我~~~。聼説,我一天要吃掉老媽半天工資啊~~~~。現在養育小孩,才知父母恩大過天!!!!!!!!!!!!!!!

幾年前,女兒去屏東唸書住宿。當初,和老爺送她去學校~~~,那種情境,讓我想起唸書時,老爸老媽送我去住校、聼説老媽回家,猛流淚,一直説,把我放在那麼簡陋的宿舍,沒家具,沒設施!!!! ,於是,一定要老爸隔天送櫃子來學校,當然又被退回,老媽才無何奈何算了~~~。唉~~~~,這種心情,直到送女兒去住宿我才懂,我家老爺還不捨的請她宿友,一定要照顧她寶貝哦~~~~

生小孩,又是我人生的轉淚點~~~。因身體不好,所以懷女兒時,幾乎是老媽天天一副中藥,加上住院,才將vivien安全生下來。話說,做月子能改變體質,所以老媽在我做月子的時候,特別「大大使力」,當然我也乖乖配合,連頭髮都是滿月才去洗的哦~~~,厲害吧!!!!! 果然,從此我就變成健康寶寶無敵媽味~~

嘻嘻~~~~~~~

人生一路走來,受父母照顧無數,要感恩的太多...........

父母不是讓你依賴的人,父母是要讓你學習依賴成長的人。

再多的言語,比不上這句話~~~~~老媽我愛您您您~~~~~~~~~~~~

~~~老爸,當然也有您哦!!!!!!!!!

永遠愛您們的淑銘敬上07142011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vicwang&aid=543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