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頭部長趙耀東眼中的丁守中!!
2006/05/16 21:55:26瀏覽1846|回應8|推薦7

問鼎北市/力挺丁守中 91歲趙耀東:他做市長我有福了 

       
國民黨台北市市長初選最後關頭,參選人丁守中今天(16)強打大老牌,前經濟部長趙耀東今天出現在丁守中的政策發表會,替他掛保證,趙耀東年紀已經超過91歲,仍然精神奕奕地替丁守中掛保證。

曾經帶領台灣經濟起飛的前經濟部長,人稱「趙鐵頭」的趙耀東,上午現身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候選人丁守中的政策發表會上。趙耀東說:「我還以為自己翩翩年少,我還以為自己不如這樣的老,現在還80歲,90歲還早的很呢,過了90歲,又感覺90歲的身體非常的健康。」

      
已經高齡91歲的趙耀東,挺著年邁身軀告訴大家,他出來支持丁守中的理由。趙耀東說:「丁市長做了以後,這個了不起,這是老人的最要好的朋友,他關懷老人的福利,在我來講的話他做了市長,哈哈!我有福了。」

      
即便目前民調暫時落後對手郝龍斌,丁守中還是堅持走自己的選戰策略,他發表老人安養政策,也獲得趙耀東的共鳴,現身力挺丁守中。 

本文摘自東森電子報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yfarmer&aid=275815

 回應文章

台海開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務必堅持
2006/05/27 20:32

丁市長您為民受苦受難,為民挖心剖肺,大家感同身受,從您得票率之高,可見一斑。

無奈赤膽忠誠,卻換來被渲染的假民調,實在讓人心寒,

為君若不義,為臣獨兩難,

換做我,寧願棄盲主。

以前您幫大家,現在若有讓小民盡棉薄處,一句話,赴湯蹈火萬死不辭,丁市長,務必堅持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否記憶太差
2006/05/18 23:29

記得上星期六趙爺爺才出現在郝先生的母親節晚會的場合,說"全力支持郝先生,郝先生是最好的台北市長人選",今日卻又看到趙爺爺在此幫忙站台,不知是趙爺爺忘記了,還是丁先生您的力量太大,讓趙爺爺改變支持的對象!

哇!是我神經錯亂了嗎?我想我該去看醫生嘞!



台海開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仁者壽
2006/05/18 06:39

哇!

看到趙鐵頭爺爺,精神瞿碩,讓我想到仁者壽,真正為民的清官,心泰心一

自然福壽綿長!

趙鐵頭爺爺是我們敬仰的長者,也是我們當年的偶像,喔!我們好久沒有新偶像了,現在丁守中先生,可成了我們的標竿。


網中來人唐門代霖是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05/17 19:43
^_^
...................

丁守中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 評論員~~
2006/05/17 13:32

您好~~

非常感謝您光臨本部落格&出面仗義直言,說出真相!!

趙部長年事已高,本來還擔心讓他到立法院來舟車勞頓,對他是個負擔,

可是趙部長為了破除外界疑慮&傳言,堅持在媳婦的攙扶下參與這場活動,

用行動表達對我們的支持,甚至還嚷嚷著:守中,你下次什麼時候有活動ㄧ定要跟我說,我再來!!

我們真的對當天前來與會的三位先進非常感激,平均都快85歲了,還是這麼義無反顧全力相助~~老人大學袁校長,鐵頭趙部長,還有高齡學會沙理事長,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守中會加油的!!


鄭玫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趙鐵頭爺爺萬歲
2006/05/17 13:31

趙鐵頭爺爺您終於出現了

我們對您可是千呼萬喚喔,剛剛仔細欣賞您大作,

不得不弗逆您一下喔!您所言差矣!

丁市長成為首都市場,不是只有您的福氣,而是北市民服氣,

甚至全民福氣、兩岸人民佳音、亞洲福音.....

趙鐵頭爺爺,我弗逆您,但我也是說真話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明會相照
2006/05/17 13:12

趙鐵頭風骨嶙峋,丁委員萬能擔當,任重、任勞、任危、任過、任重,

所謂:同明會相照,同聲會相映,同氣會會相求.........

我們選民心中的丁市長:是無懈可擊、勇於任事、金德啟千錘百鍊

正所謂高風亮節,

不會學目蓮救母、來個龍x救父,投奔他營.............


魅力無法黨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前面的留言是流言
2006/05/17 11:23
人的記憶通常錯得可怕!趙鐵頭早在民國78年丁守中第一次參選時就是第一個跳出來支持他的! 兩人之間毫無親戚關係!至於說丁守中和郝柏村之間的恩怨,丁守中第一次參選,郝柏村在投票前三天,撤掉丁守中岳父溫哈熊聯勤總司令的職務,兩人之間恩怨,大家自己評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