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民與道德基測解答~~
2006/05/19 10:40:34瀏覽1719|回應9|推薦5

台北市民『公民與道德』基測試卷解答

一、是非題(對的打O、錯的打X

(○)1.2001年,丁守中提案罷免陳水扁,後來因為新黨主席郝龍斌接掌陳水扁政府的環保署長,在野聯盟崩盤,使得罷免案功敗垂成。<參見200136日聯合報、中國時報等各大報>

X 2.郝龍斌宣稱他支持核四,從未反對核四。<立法院公報第85卷第2785529日出刊、第47頁,郝龍斌支持張俊宏廢核四案>

(○)3.2002年台北市長選舉,郝龍斌支持民進黨候選人李應元,對抗競選連任的馬英九市長。<李應元參選市長文宣「讓台北IN起來,發現熱情陽光的李應元」第1425頁>

二、選擇題:

(本題送分)  1.下面哪一位候選人不是國民黨終身黨員?(1)丁守中(2)葉金川(3)郝龍斌(4)以上皆是。(出題老師提示:按國民黨黨費繳納辦法,一次繳納一萬元黨費為終身黨員,繳納200元為一年黨員)<其中,郝龍斌先生是在四月中旬初選登記後,被審查委員質疑,才補繳一萬元黨費,成為終身黨員>

1,2,3,4   2.李敖大師曾經罵哪一位候選人是政治變色龍?(1)李登輝(2)陳水扁(3)陳哲男(4)郝龍斌<請向李敖大師求證>

4         3.下列那一位候選人公開讚美台獨聯盟主席李應元是「沒有意識型態的好夥伴」?(1)丁守中(2)葉金川(3)蔣孝嚴(4)郝龍斌<李應元參選市長文宣「讓台北IN起來,發現熱情陽光的李應元」第25頁> 

三、組合題(請先作答第一題,再作答第二題,兩題都答對才算分)

11.下列哪一位曾經是台獨聯盟秘書長?(1)李應元(2)陳哲男(3)邱義仁(4)蘇貞昌<陳哲男、邱義仁、蘇貞昌都幹過秘書長,但不是台獨聯盟秘書長>

42.下列一位候選人曾對台獨聯盟秘書長說「我們是愛你的」??(1)丁守中(2)葉金川(3)蔣孝嚴(4)郝龍斌<李應元參選市長文宣「讓台北IN起來,發現熱情陽光的李應元」第14頁>

四、連連看

丁守中 ---> 一杯白開水

<閱卷老師批:運動過後喝白開水最好,不信你去問馬英九> 

葉金川 ---> 抗煞英雄

<閱卷老師批:為什麼你們要打擊英雄?>

郝龍斌 ---> 落跑主席

<閱卷老師批:唉!>

每題兩分,組合題兩題均答對記兩分,否則以零分計算

★得分16~20分:您關心國內政治,廣泛蒐集政治資訊,屬中堅選民。

◎得分10~14分:您熱心政治,但不迷戀偶像,屬游離選民。

◆得分6~8分:  您對政治冷漠,或有選擇性記憶傾向。

△得分6分以下:您感情豐富,容易迷戀偶像,偶像卻常常傷你的心。

         

(廣告)本基測試卷解答由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競選總部提供,標準答案如有錯誤,解題老師負完全法律責任,如標準答案無誤,請當事人負完全政治責任。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yfarmer&aid=2788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攻擊文宣
2006/05/20 23:54

有些問題似是而非,真實的狀況請丁先生也不要有選擇性的記憶才好,難道要等到有人爆料出非你所言的結果.讓您的信用破產且政治生涯結束才會記起一切的事實嗎!

請不要在執迷不悟!回頭吧!親愛的丁主任



中華兒女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明禮重義的丁委員
2006/05/19 23:35

明禮:臨難不苟免,重義:言忠信、行篤敬

並清清楚楚的辨別公私邪正,丁市長有大無畏精神,是我們最佩服地方

丁市長將是北市有史以來最優的市長

這是北市民之福,更是未來全民之福。

丁市長:這個「全民」是希望您不要只厚北市民,要厚全台百姓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初選結果是
2006/05/19 19:42
丁委員以這種方式勝出的話...我只好投給宋主席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未來台北市長
2006/05/19 18:53

未來台北市長 ---丁守中

未來台北市長 ---丁守中 , 一杯白開水 ( 優 )

未來台北市長---丁守中 , 前主席連戰的學生 ( 優 )

未來台北市長---丁守中 , 前前主席李登輝時的黨青年工作會主任 ( 優 )

未來台北市長---丁守中 ,忍辱負重等著李登輝下臺 , 繼續為國民黨打拼 ( 優 )

未來台北市長---丁守中 ,終身國民黨員 , 沒有落跑 , 不是落跑主席 ( 優 )

我覺得您是對的 , 趙少康 郝龍斌之流只因為看不慣李登輝的作為就脫黨跑到新黨當黨主席, 只有優秀聰明的丁委員您忍辱負重繼續為國民黨打拼,等著李登輝下臺 ,  所以才能有今天參選 未來台北市長的機會 ...我支持您參加國民黨初選 ,雖然我不是台北市民 我是和您一樣忍辱負重等著看李登輝下臺的國民黨員.


怒江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人家心存仁慈
2006/05/19 15:11

人家客氣喔

到人家部落格拜訪必具備應有禮貌,大家都考滿分,乃天經地義,寫完沒下文,是表現氣度,
沒點出唯一答不出來的那個人正是心有愧作,才不回應,否則就該理直氣壯。

人家心存仁慈,不願寫出弦外之音,不想指桑罵槐
聰明人看得出真正意涵。
一般人當然當作噁心正好自暴其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極了
2006/05/19 14:54

大家可以考滿分,

竟有人不回應

答不出

不作答

還有捉刀人

挺有意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鬧拉
2006/05/19 14:13
各位阿....有必要回應的這麼肉麻嗎??還我都考一百分勒,搞的跟小學生一樣,噁不噁心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成就感喔
2006/05/19 14:04

我考過大考、小考

終於在您這兒考了最高分,100分

好有成就感喔



台海開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題目好簡單
2006/05/19 13:45

題目好簡單

每一題都會

我可考滿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