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民進黨的 "民主" 是死無對證自找死路民主
2008/01/25 15:51:57瀏覽284|回應0|推薦1
鬼話連篇的鬼話 <陳總統:民主的失敗與鞏固 可能並存 【中央社╱台北二十五日電】>

很羨慕228能找到 "屠夫" 達成轉型正義
李登輝座下直升機螺旋槳打樹壓死的小孩
李登輝經濟繁榮下賣稚女做妓的錢奴
陳水扁過去八年來的自殺者
死於肺結核的孩子
有膽開槍打出二顆子彈送ㄚ扁卻畏罪自殺的人 (陳進興壞事做盡還有ㄚ廷辨護)
強姦犯有人權,被強姦的自我保護不足活該
假民主之名可以玩死很多人,族繁不及備載,可推責於 "我只是民意之代表" 穩賺不賠
玩不下去了,還可躲在本土媽媽,我愛台灣的背後悲情哀哭 "媽媽,我被外來的人打"
總結李登輝陳水扁的茍民民主
李登輝說 "我們被懲罰" (看清楚ㄛ~~~是指你和我的我們,李住山莊遊日本不算在內)
游錫方方土也說是 "自做自受" (不到四成通吃闖禍得利,那餘的六成罪該萬死)
自由溜鳥廣場狂歡,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三級貧戶躍升七星級土皇,輪椅ㄚ珍榮登珠寶非軍閥第一夫人
吃香喝辣叫本事,混不下去是無能
民主屠夫~~~屠夫~~~你在哪~~~民主歪歌暗笑道~~~死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156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