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台也會做到府調查嗎 ~~ 還是壞人裝的
2008/01/21 19:36:42瀏覽371|回應0|推薦3
就在剛剛約莫六點,我家門鈴響起,開內門見一陌生中年男子,手持一名片,他問我家收視訊號清不清楚,聽他國語口音裡有一種非本地人之感,我家又沒有第四台,他問話的態度初始就好似我有義務回答他,我跟他很不客氣的說,你若是第四台怎會搞不清楚我家沒裝第四台,何況詐騙一大堆,憑什麼我要回答你這個陌生人

我要他離開,他也很不客氣的說,樓梯間是公共場所,還說是我該在門鈴上貼紙條來拒絕陌生人按門鈴,他旁邊還有一男子,似是勸他別再說下去,我才知道還有一個,對於詐騙不停,家裡還要被這種來路不明的人騷擾,真的很火,我問他說清楚是哪一家的,否則就報警,他還很老神的說,去報啊,我們就在這等

我打電話報了警,誇張的是,管區警察似乎不太熟他的轄區,還好他知道村長家,不過快一個小時了,警察還是沒人影,至於那二個陌生人,方才從窗戶下望,還在我這公寓外的馬路上,此刻就不知人還在不在了,警察到底來不來呢? 我這的一戶在家裡搞賭博,不知今晚開不開張

不知各位有無人遇到這種,如有人遇到了又開門會遭遇什後果呢?以前也曾有陌生人(開九人座麵包車)按鈴說是賣電器要檢查線路之類的

我這裡是南桃園有線電視的獨家市場,請問你們有這種到府問收訊情況的嗎?

警察還是沒出現,有沒有人要買我家房子,民進黨各老大們,你們這麼愛台灣,就請用錢快來買下我這個郊區公寓,而不是用爛政讓我住不下去的奧步,ㄚ扁夫人的一顆珠寶都比我的窩值錢,你們一定買得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1556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