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司法 人間煉獄 -- 八旬阿嬤申冤十多年之台灣惡
2008/01/17 22:42:07瀏覽376|回應1|推薦6
【震大美墅】(由震大建設)位於嘉義市立仁路/宣信路口,是學校密度最高的文教區。
本人乃年邁81的老嫗,師範畢業後任職國小近40年,先生為上校退役,現年86歲。
先生於52年間在嘉義市郊區購地七分,經營養雞場。後該土地因都市更新劃,被分割為13筆。
於80年間與台北市「宏恩建設公司」訂有土地合建契約;即由土地所有權提供6筆土地,兩造均分完成之建物,並收訂金一千萬元。
三日後該公司提出一張專供報稅用之協議書,要土地提供人自填虛報之地價一億八千萬元,並設圈套讓先生簽下$7,700萬假借據,言明增加成本、預謀逃稅。為土地所有人拒絕,因而涉訟,噩魘至今已16載。
土地買賣標的六筆被法拍,案外六筆土地亦被吞噬一空。交由「震大建設公司」興建【震大美墅】(見個人相簿),55戶搶售一空,得款逾六億。
而土地所有人所收訂金,早已因高額訴訟費及律師費而消耗殆盡;不但傾家蕩產,老先生還以八旬高齡在2003年春節前被抓坐牢三個月,沈冤莫白、多年來投訴無門。
【補充說明】
土地本來有多家建商送來企劃案商談合建,但因先生老同學孫某介紹「宏恩建設公司」的負責人李善和,說他是是基督教生命堂長老,合建盈餘將用於教會慈善補助,李善和並當場舉手對天起誓,說:「上帝、耶穌在上察看,今天周老先生給我這個機會,我絕對以合法、公平、公正與周先生合建,如有違背就….」周趕忙將他的手拿下制止:「言重了,基督徒本當誠信可靠」。因我夫婦都是基督徒,故對其深信不疑,誰知卻是引狼入室。
法庭在未對待給付情形下〈從頭到尾僅收訂金一千萬元〉,強制過戶要了我們案內案外共12筆土地;為了制止我申冤,又用誣告及誹謗罪雙重起訴我夫婦。
誹謗罪下也分刑事及民事賠償,刑事部分我夫婦各被判刑三個月,易科罰金合16萬多。民事賠償部分,則判我夫婦個別賠償對方80萬,共計160萬。
一案四判,目的是整人,讓老人每天跑法庭,疲於奔命。在受害人傷口上灑鹽,手段之殘酷,莫此為甚!

===========================================

上述是我簡化摘自一位八十多歲老太太的部落格 <台灣司法 人間煉獄> 的內容
若單就那位老太太在部落格所述,可以說台灣的司法已被某些 "法賊" 用來侵吞人民財產
如果國家還要運作,就必須重振執法者的司法信用
我個人親見過警察的惡,連律師都說別指望告得了警察,那就更別提上法院了
台灣有很多人可能因守法自強,日子過得還算平安順遂,離地獄遠一些
恐怖的事都是從新聞報導看來的,自救不足,只能明哲保身,睜一眼閉一眼
民進黨執政忙亡國立威做土皇,國民黨本土化成茍活黨
罪犯繼續犯罪,弱勢繼續漂流,受害者不斷產生
普通人就像是坐在賭輪上的待斃者,又像溫火慢煮的青蛙
有良心的財團何在,勇於執法的官員何在,敢於反抗下三爛者何在
台灣民心與政府信用在李登輝任內已開始質變
所埋下的社會問題接續上民進黨執政的更進一步惡化
這樣一個讓人有錢就想跑到他國買移民身份的社會
到底是走的人沒良心,還是留下的太差
台灣有人嘲笑大陸不民主與上訪
自己呢? 一個八十老者花十多年,體制內的法賊讓她不也是像上訪般找上總統候選人
陳情難道會比上訪好聽嗎
有人說馬英九先生應該要蹲下來傾聽
但人民自己願不願意見義勇為,站起來承擔社會公民責任,守法自律
為社會公益而爭,而不是為一己之利之便而爭
某基層警察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別去多管閒事
這樣的領公帑者,就算有甘地領政,恐怕也要絕食而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1546541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官商相護,吃人夠夠,有圖為證
2008/01/18 12:54

更多相片: http://album.udn.com/bilingwu/11854

未曾合法過戶(土地權狀仍在老人家手裡),到他人家園上拆圍牆、砍果樹、毀屋舍,法官卻判屋主要賠償所有以上違法行為的全部開銷支出,外加利息!

食髓知味,更一不做二不休,連案外六筆土地一塊搶奪,得逞後興建如上圖美墅。

尤有甚者,選在嚴冬,將八旬老人打入監牢,斲傷其健康,使成永久殘障!

十多年來,老阿嬤到處呈情申冤,均被告知愛莫能助,只能尋法律途徑解決!

在法院,訴訟費每次上交百萬多元,卻是一次次被駁回,不同法官連判決書都照抄,(不信請參考老阿嬤網站,辛苦一字不漏地轉貼,白紙黑字公諸於世 )

如此離譜判決,還有王法嗎? 

老阿嬤如風中殘燭,鬥不過司法巨獸,僅卑微地要求依照合約,請對造(身為教會堂堂長老)清償債務,買地要還我土地錢,法院來公函,要求再交143萬多訴訟費。

請問政府一案要剝幾層皮?官字兩張口,自古衙門八字開,有理無錢莫進來!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