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蔣公讓為惡者很不痛快
2008/01/03 23:07:40瀏覽356|回應1|推薦5
蔣公逝世時,我尚未即學齡
第一次聽聞蔣公,是從小學課本裡
只覺得課本藉著蔣公這位人物,所傳達的只是做人做事的道理
所以印象不深
若要我如此淺薄之人談論蔣公
我會說蔣公是在滿皇下台未久,最早從皇帝腳底下站起來
力圖振作回復中國尊嚴的中國人之一
面對那個被譏為東亞病夫的中國,他己盡了他最大的努力
面對與蔣公有關的紀念或事蹟
我會思及無數在戰場上為國而死的中國革命軍
我會思及無數因日本侵略而慘遭殺害的中國平民
我會思及因戰爭而四散分離,無宗可歸的飄零中國人
我會憤怒於強權與當今政痞的貪婪與野蠻於今未止
我會哀傷於矗立在中原數千年的中國,竟如此脆弱
我會羞愧於滿清奴才還來不即做人,隨即又成了日本狗與洋奴隸
我感慨萬千,就是沒感到專制獨裁

有一群由中國人所養育而出的民進黨徒
只為了推翻自身的歪曲鄙劣,假借推翻專制獨裁,轉型正義之誆言
拆掉了提醒走正道"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的校訓
拆掉了供人追思緬懷,勵志不忘理想的雕像
拆掉了浩浩蕩蕩的"大中至正"換上一絲不掛的"自由廣場"
羞辱了"死者為大"的基本人倫
藉著關閉二位蔣故總統的靈寢來展現他們的威風
他們高亢的興奮著
"看啊! 誰敢不向我低頭,誰敢反抗我,就是威權餘孽. 好爽啊
看啊! 我建立了"偉大台灣人"的意識
我是偉大台灣人創造者,我何來歪曲鄙劣 --- 奉魔鬼之名,我潔白如上帝"
良知與善思在為惡者看來,果然獨裁
中國自尊與國殤意識對掠奪虐殺中國者來說也不該存在

我終於知道中國為何會災難不斷
我總算明瞭為何中國人不斷逃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150794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偉人
2008/01/03 23:17
偉人敢欺負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