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子賣給你
2007/12/30 16:58:24瀏覽464|回應0|推薦2
我家住在龍潭郊區,住的是爬樓梯的公寓,隔壁地主老搞露天焚燒
地主叫我有種去告他
週遭三不五時也可見狼煙四起,連農校也就地焚燒
外帶其他地區飄散傳來的各種加料味,偶爾還有豬屎味
住這保證不用開窗戶
鄰居還酷愛燒香,白天燒,半夜也拜,臭味活像狗掉進臭水溝
龍潭鄉公所還讓廢料載到我們附近農地倒
公寓住戶搞民宅賭場,洗牌聲聲催鬼到
鄰居半夜扁外籍老婆孩子驚聲尖叫
地方上騙徒搞假愛心假家暴,我沒上當卻被恐嚇兼被警察找
政府相關部門不知在幹什,能打的電話都打了
難不成要上公門,搞一齣 "青天大老爺,您可憐可憐咱們這等卑賤........."
再論出門散個步,雖是鄉道,也需閃開快車的,還有大中小各式貨車
還要閃遍地狗屎與家教不好的汪汪狗叫
偶爾在家裡聽到女路人傳來的被狗嚇尖叫 (我有時也得孝敬這些勢力狗以免遭圍)
路邊的植物不要碰,除草劑不稀奇
全台有錢的大爺們,不妨在鼓吹"道德"之餘,撥款買下我家
做受難同胞的緊急安置所 (實在不適長期住人)
政府相關部門若什麼都做不了,也可以買下我的房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149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