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SI EP703 & 704 & 勇哉 Greg Sanders!
2007/04/10 11:24:13瀏覽472|回應2|推薦4

EP 703 Toe Tags
Summary:
Five corpses tell their bloody tales to each other in the coroner's office cooler.
Their stories include a hiker missing a brain, two men killed with chainsaws,
a marine stabbed to death and a nude body found in a hotel's service elevator.

EP 704 Fannysmackin'
Summary:
Two people are viciously beaten, one of them fatally,
just five blocks apart in a shady part of town.
As the CSIs investigate,
more beatings are reported nearby and Greg witnesses one.
His decision to intervene leads to extreme consequences.

天啊我的天啊~~~
CSI真是越來越精采
越來越緊張刺激越來越感人肺腑啊!
昨兒演的兩集,主題就是「笨蛋」。
有人因為笨而死,有人因為笨而害死無辜的人

********************************

703一開始就有屍體們閒聊的場面,嚇的我皮皮挫...
這讓我想起曾經有一集老葛和莎拉偵辦一件兇殺案時發生的事...

就是有一家人六個有四個被滅口,老葛和莎拉去到凶宅,

走進主臥,看見女主人死在床上一大片血泊之中,

這時背景音效就有女人悽慘哭嚎的聲音,

老葛就問莎拉:
妳聽見了嗎?
莎拉一派鎮定的回答:
聽見了。靈魂還在。」
⊙▽⊙
" 嚇!真是令我傻眼耶!我嚇的起了一拖拉庫的雞皮疙瘩...
恐怖哦~~恐怖哦~~
靈魂還在等啥啊???快去找別的靈魂瞎哈拉啊~~~
我離題離太遠了,話說回
703
閒聊的屍體中有一位波灣戰爭退役的軍官,

在戰場上都平安無事,卻在自個兒家鄉被一個OD的笨蛋給格斃了!

真是可憐...而且他還留下了孤苦無依的妻兒...

那哇哇哭啼的小貝比還真是有點醜...啊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老葛說的):這世上已經沒有安全的地方了...
(***因為教育失敗,都是三隻小豬害的***)

********************************

704的劇情中一群青少年因為無知和無聊而玩起隨機亂扁人的遊戲,
扁的太過火就扁死了無辜的路人...

(他們帶著畸形怪狀的面具,簡直就像是波斯大軍入侵CSI啊~)

後來小葛開車經過一條暗巷,正好遇見那群禽獸又在犯案!

小葛馬上打電話報警先,然後就英勇滴衝向那群禽獸...

雖然小葛勇氣可佳,但是勢單力孤寡不敵眾,

所以小葛就被拖下車來K個半死!(臉都被踹了好幾腳好慘好可憐啊)

還被吐口水(很好!有禽獸的DNA了!)

看到這裡我真是由衷滴欽佩小葛英勇的行為和犧牲小我的精神!

於是致贈一滴眼淚以表敬意~~~

後來小葛被送進醫院,大家去探望他,

我也粉想去探望他...其實我是想去看看堵不堵的到老葛和莎拉...

後來莎拉和蘇菲亞智擒那群禽獸,

這兩位英雌從警車走出來時真是威風凜凜
虎虎生風啊!
為什麼她倆會有這種越來越MAN的傾向???

令我好傾心耶...

反而哈吉斯越來越娘炮...啊他本來就很娘啦,

而且愛碎碎唸又愛瞎哈拉,真是囉哩八嗦的

說到哈吉斯,我就想要說,

求求你,我也有我自己的事要忙,

有我自己的功課要做,有我自己的煩惱要維持,

請不要再逼我跟你瞎哈拉
不要再逼我聽你碎碎唸
不要再逼我這樣不要再逼我那樣不要再逼我啦!!!

********************************

怎麼每次結尾都提到哈吉斯...他真是我人生中的惡夢...
哈吉斯,你跟
Freddy Krueger真有得拼。。。怕怕。。。

神哪!請賜給我拒絕哈吉斯的勇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884421

 回應文章

色小西
我才沒有粉愛何瑞修勒~
2007/04/10 14:01

我才沒有粉愛何瑞修勒~
他老是歪著個頭、彎腰駝背、畏畏縮縮、猥猥瑣瑣的,
簡直就是邁阿密版的祕雕啦~只比劉羅鍋好一點點。
在下有講你沒有在聽喔...
請參閱"何瑞修!抬頭挺胸做人吧!
我愛的是老葛和莎拉啦!!!


人微延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瑞修
2007/04/10 12:02

我剛在亂逛網站,逛到危機百科,裡面有介紹你粉愛的何瑞修:「他的註冊商標是戴上與拿下他的太陽眼鏡,每一集都會表演很多次。」

對我這個家裡沒有第四台的人來說,看了這個介紹,會讓人以為CSI是一部喜劇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