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n Her Shoes
2007/03/26 11:43:07瀏覽264|回應1|推薦2


昨兒個衛視西片台重播了『偷穿高跟鞋』,我終於看啦~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1448

一年前在電影院放映時,我是覺得這種片不需要看大螢幕,
所以拖到現在電視重播了才看(無論它好不好看,果然我的決定是對滴)。

劇情簡介先:
瑪姬是放蕩不羈的派對女王,而蘿絲是個正經八百的女律師,
兩個不對盤的女人,居然是同一個媽生的,像是兩個星球來的兩姐妹,
除了鞋子同樣穿八號半以外,全身上下全無共通點。
直到瑪姬闖下滔天大禍,讓蘿絲終於無法忍受,這對姐妹花正式宣告決裂...
在這段單獨面對世界的日子裡,她們漸漸懂得去接納並欣賞彼此,
再加上她們因為找到了原以為早已過世的外婆,將姐妹的心結打開...
她們不再是為著高跟鞋計較的姐妹,
她們真心祝福彼此,能走到更遠的地方...

以上,就是官網的劇情簡介,
竟然介紹的如此乏味~雖然它是把重點都寫到了說...
但當初也就是因為看到這麼平凡的簡介所以讓我興趣缺缺呀~
不過昨兒晚上看完此片之後,覺得還真是不錯看呢!
Cameron Diaz和Toni Collette的表現都在意料之中,
Cameron Diaz演的很生活化(活靈活現的就像在演她自己),
Toni Collette就是那樣一如以往滴”僵”
(不能怪她啦,她長的就是一臉僵...)。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我超喜歡的阿嬤Shirley Maclaine和老人社區的
那群老人之間幽默精采的對話~真是令我好意外、好開心啊~
也讓我想起在OKC時住在老人社區的日子。
老人都是可愛時很可愛,囉唆起來很討厭,
讓人又愛又恨、又好氣又好笑;
跟他們在一起久了又煩,沒見他們又想...
而且從他們身上,真的可以看到很多、學到很多。
(講到這兒,我好想我把拔啊~上星期偷懶沒陪他摸八圈,真是愧疚...)

話說回來,這片也讓我想到我姊白小鳥...
從小白小鳥就對我很好,我牙癢時都會無怨無悔的讓我咬,
我耍賴時也會任勞任怨的當馬給我騎...
天啊~真是太辛苦她了!我的天啊~我真是太殘忍了!
蠻橫跋扈吃人肉!!!女阿敏啊!!!
在此我要誠摯滴向白小鳥說聲:姊~謝謝啦!!!
並且借花獻佛一下~這是片中妹妹在姊姊婚禮上致贈姊姊的詩~
我粉喜歡,希望白小鳥也喜歡~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by e. e. Cummings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 i carry it in my heart )
i am never without it ( anywhere i go you go, my dear;
and whatever is done by only me is your doing, my darling )
i fear no fate ( for you are my fate, my sweet )
i want no world ( for beautiful you are my world, my true )
and it's you are whatever a moon has always meant
and whatever a sun will always sing is you
here is the deepest secret nobody knows
( here is the root of the root and the bud of the bud
and the sky of the sky of a tree called life;
which grows higher than soul can hope or mind can hide )
and this is the wonder that'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i carry your heart ( i carry it in my heart )

相關網站
http://us.imdb.com/title/tt0388125/


http://www.hcdvd.net/phpBB/viewtopic.php?p=8685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845829

 回應文章

人微延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動啊~~
2007/03/27 18:49

我也很喜歡這首詩,當時看電影的時候就很感動,現在看還是很感動。看你寫我們小時候又更感動了~~唉呀,我要不好意思了啦~~

小時後的事,我只記得我們一起畫牆壁,其他都不記得了,真傷腦筋!